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John说他睡不着觉~【上】

       在John第五次在课上“小鸡啄米”时,Hank忍下暴起的洪荒之力:“Bobby你就不能节制点吗!!”

       Bobby被点到名吓了一大跳:“啥玩意?!关我什么事?!”

       Pietro做出一副很伤心的样子:“Bobby你这无情的男人,做了还不承认。”

       Scott一副很失望的样子:“崽,阿爸对你很失望!”

       Bobby:“Exo me?”

       Jean:“不对啊,我这几天没听到什么奇怪的声音啊?”

       千欢:“我也没有。这几天我睡得挺好的。”

       Ororo:“耶?照你们这么说看来Logan和Remy最近都没犯事儿?”

       Pietro:“等等!难道你们能听到?!”

       千欢:“科科,你们下次应该叫你们男朋友动静小点。”

       Scott:“我,擦。我迟早要轰了那头蠢狼!”

       Pietro:“我…还能说什么……Remy竟然骗我……”

       Bobby:“所以我是清白的啊!!弄伤John最后心疼的不是我吗我干嘛要做这种事?”

       Warren:“话不能这么说,你每次在知道反正最后也会是你自己吃的前提下,给John投喂各种蔬菜。难道这两件事不是一个性质吗?”

       Kurt:“我同意Warren!”

       Hank:“Kurt快停下的尾巴,晃得眼睛疼。”

       Jean:“yoooo~Kurt是Warren的头号迷弟~”

       Pietro:“扯远了吧你们!”

       Bobby:“都说不是我为什么还要扯回来!”






      

        John扶着头,阻止了正互相翻白眼翻得不可开交的众人:“Hey,guys。我没事,我只是有点睡眠不足……”

        众人把头整齐地转向Bobby:“Bobby!!”

        Bobby:“……”

        John:“不是Bobby的错,我只是晚上睡不着而已。”

        Bobby一边仔细看了一下John有些重的黑眼圈,一边翻了个白眼:“听到没岳父岳母们,你们女儿没事,至少不是我犯的事。”

        千欢嫌弃地把脸一撇:“我不想要这种女婿。”

        Hank:“所以,John你为什么会睡不着?”

        大家又把目光投向John

        John不知为何,支支吾吾起来,嘴唇嗡动出几个词,轻得一说出口就散在空气里

        Scott:“……是我耳朵聋了还是别的什么?为什么我看到你嘴巴动了我没听到任何东西?”

        John刷地涨红了脸:“我我我我做噩梦了……”

        此处教室安静3秒

        异口同声:“……What?”

        John把头埋低不做声

        Bobby皱着眉:“John,这种情况有多少天了?为什么不和我说?”

        John有些委屈地撇撇嘴,抬起头看着Bobby。Bobby本来还想说什么,但一看到John的小表情本来紧皱的眉登时松开,眼神要溺死人

        身后众人:啧,妻奴

        Pietro早已拉下他的护目镜:“这样下去不行。”

        千欢:“这个句子是用于现在时还是过去时?”

        Warren:“我觉得都有。”

        Kurt:“我觉得我们应该和教授商量一下……”

        Jean深有用意地挑挑眉:“我想知道John梦见了什么~”

        千欢脑回路和Jean搭上,深有用意地挑了回去:“Me,too.”

        John:“……”


——————————————————————
    双更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牛逼吗!爱我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4)

热度(2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