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我遇事儿了,但是我的好友们只想斗地主

       *全员有病向

       这是对John极具意义的一天,这一天,他终于认清了他的好友们的真正想法

       今早是个风高气爽的天气,John猜拳输了只好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去跑腿买咖啡

       当他拿着咖啡往回走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黑,没了意识

       John倒下前最后的意识是:这咖啡真特么热撒我裆上了,疼

       咦?等等,咖啡撒了也就是说我还得再买一次?但是那些混蛋没给我钱啊?!




      
       等到他再次有意识并睁眼时,看到眼前的三个头戴内裤或者丝袜?总之是三个黑色的头套之类的人,他当然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了

       哦,我被绑架了啊,你们能把刚刚撒的咖啡钱还给我吗?





       绑匪【1】走上前,晃了晃手里的枪:“喂,老实点别做小动作。”

       绑匪【2】:“我们要钱不要命。你乖乖别动我们拿到钱自会放了你。”

       绑匪【3】:“搜他手机。”

       John感觉自己在听数学课,好困哦想睡觉,但还是要装作很认真听的样子

       绑匪们收掉自己的手机就跑到一边研究去了

       John想着要不要给他们火烧屁股,但还是先想想怎么摆脱绑手的麻绳

      正在他花式扭麻绳时

      Pietro:John你怎么还不回来!!

      John:……啊?

      John吓得手一顿,啥玩意?我怎么好像听到了Pietro的声音?

      Charles:John你手机里给我的备注是【妈妈】?!我不是你爸吗?!

      Erik:John的爸爸是我

      John:啊不是,妈你听我…不对,我怎么会听到你们的声音!!

      Warren:Hank做了新玩意,可以让大家互脑,但是要有心理感应者在场使用能力,使用者保持接触才行

      Alex:我老婆牛不牛逼?

      Scott:牛

      Charles:那三个男人找我问钱是谁?

      Bobby:男人?三个?老婆你出轨?!

      John:谁出轨?我没有!

      Raven:John是好孩子,怎么会做这种事呢?说吧,你是不是嫖娼被抓了?

      John:谁嫖啊!!我是被绑架好吗!!

      Jean:你给他们的屁股来♂一♂炮啊

      千欢:我喜欢这上♂下♂起♂伏的语调

      Ororo:哈哈哈哈哈哈哈上下起伏

      Kurt:上下起伏是这么用的吗?

      Raven:是

      Scott:是

      Remy:是

      Warren:……

      John:别瞎扯了好吗:)快来救我啊

      Logan:你不会烧开绳子自己跑吗??

      John:我跑哪啊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

      Hank:Bobby你能再冷点吗_(:_」∠)_我要热死了

      John:Bobby是我的!

      Pietro:好好好,是你的都是你的

      Remy:Cher你不是我的吗?

      Pietro:好好好,是你的也是你的,Bobby求你再冷一点!

      John:Pietro你到底是我的还是Remy的:)

      Remy:Pietro是我的还用说?

      Bobby:你们的命是谁给的:)还用争?John你有了我还想要别人?

      Jean:我妈

      Alex:我妈

      Raven:我妈

      Charles:诶,妈在这

      Erik:爸也在这

      Hank:让我说句话,以示我翻了个白眼

      John:Hello?没有人想来救我吗?

      Bobby:John你在哪,我去

      John:我怎么知道??

      Jean:都让开,让我来脑一下

      Pietro:有人想斗地主吗?

      Remy:我

      Logan:你赌场还斗地主的?

      Remy:只要是牌我都会ok?  

      Ororo:打牌算我一个!

      John:我也要打!!

      John:等等,我呢??

      Alex:让Kurt瞬移过去

      Warren:别欺负我家小恶魔ok?

      Jean:找到了~谁过去接John?

      Pietro:别看我,三个3带个5

      Ororo:三个J带个4

      Logan:也别看我,我要陪瘦子

      Scott:求你快走

      John:Exo me??你们都不爱我!你们的心里只有斗地主!!

      Kurt:那我去吧……

      Bobby:我也去,我爱你

     
      Erik:我要吐了

      Raven:John你回来的时候带点瓜子汽水之类的,不然打牌不吃东西很无聊啊

      John:Exo me?你们就打上了?仿佛感到我在你们心里还不如斗地主:)

      Bobby:麻将三缺一来不来?

      John:来

      千欢:志气呢?

      John:还想吃东西吗?

      千欢:_(:3」∠)_大爷我错了

      Jean:John,Bobby他们过去了哦

      John:我看到了,Bobby一来就凉了好多_(:3」∠)_

      Kurt:Bobby冷静点别闹出人命啊!!John你快拦着他!!

      Bobby:行了行了,我不打了还不行吗。回家回家,走走走 ,老婆我背你啊(๑•̀ㅂ•́)و✧

      John:走开

      Pietro:John我要Twenkies!

      John:提拉米苏

      Charles:黑森林

      千欢:别忘了我们的咖啡

      John:你们怎么这么烦?!

      绑匪【1】【2】【3】看着突然出现的两个人,其中一个抱起自己绑来的人质就消失了

      绑匪:??黑人问号??Exo me?我辛辛苦苦绑来的人质说没就没了?
     
    
     
——————————————————————
     John说你们都不爱我!

     啊我卡文了嘻嘻_(xp」∠)_虐文暂时写不了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0)

热度(3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