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叉男】一起去旅游吧!——卢塞恩篇【第一章】

      *卢塞恩篇【第一章】——不如来跳舞

     “哒哒哒。”Pietro跑在前面,脚步声散在空气里,他回头对后面的人催促:“嘿,伙计们!你们得快点!否则太阳就要落山啦!”

     Scott【蚁人】看看手表:“然而现在才13点。”

     Wanda拍拍Scott【蚁人】的肩:“Scott你要理解,我们对Pietro来说确实是太慢了。”

     Scott【镭射眼】下意识回头:“谁叫我??”

     Ororo:“噗。”

     Raven摆摆手:“年轻人就是浮躁。”

     Remy:“是吗?我觉得挺好的。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的不是很可爱吗?”

     Nat翻个白眼:“妻奴。”

     Jean:“恕我直言,在座的各位有哪个不是妻奴吗?”

     Loki:“请问蝼蚁们,你们能安静点吗?走在卡贝儿桥上还如此的聒噪,简直是对艺术的亵渎。”

     Bucky:“Loki你管好你哥哥,别让他去烦Steve。我都不能和Steve在一起了!”

     Tony:“还有Jar!”

.    Clint:“Thor干嘛缠着Jarvis和Cap?”

     Sam:“让他们教自己如何做布丁什么的。”

     Loki:“……”
    



     木桥边的天竺葵一晃一晃地,欢迎着远方的人们的到来。木板随着脚步发出“咚咚咚”的厚重的声音,宛若它所经历过的岁月

     踏过拼接成块的木板,路过一幅幅记录成画的历史。那些千百年沉淀下来的时光,如今被裱框在这长长的廊庭。历史的厚重,被封锁在薄若蝉翼的纸上

     没有人打破这沉默,手指拂过被磨得光滑的扶手,眼神描过百年的画作,奉上至高的敬意





     众人缓缓靠近木桥的尽头,热闹的声音越发清晰

     “咦?我是不是听到了音乐声?”Banner直起身子——他原本正弯腰看着某幅画

     “不,应该是真的。我也听到了。”Vision闭了会儿眼睛,而后重新睁开眼笃定道

     “我去看看!”Pietro自告奋勇,他的身形一晃然后又出现在原地,“那边的广场有人在演奏呢!我们去看看吧!”

     大家顿时加快了步伐

     桥的这一端连着的是一个广场,有几个乐师穿着中世纪的衣服,正弹奏着手里的乐器。广场的路人们踏声而舞,热闹的气氛挤满了这弹丸之地





     Kurt许是第一次看到这热闹的光景,显得有些兴奋。突然有人从拉住他的手,带他朝前走

     Warren回头看看身后有些许不安的人,停步转身,手在空中划出优雅的动作,不藏眼里的笑意:“美丽的恶魔,能请您与天使跳支舞吗?”




    
     Steve拉起Bucky的手走到人群中央,行了个中世纪的鞠躬礼:“英俊的小伙,我有这个荣幸能请你和我跳个舞吗?”

     Bucky将Steve的手握入手中,阳光落入眼睛里,美丽莺飞草长:“将我的身心都交与你。”





     Remy搂着小男友的腰,握着那漂亮修长的手,一遍遍地划出漂亮的舞姿

     旁人传来惊叹,但Remy眼里只有Pietro因此刻而愉快翘起的漂亮唇线。忽然他撞到了谁,回头一眼——“John?”





     Hank被热情的路人邀舞,本想摆摆手拒绝却被当做应邀,拉进了小广场

     兜兜转转,舞伴换了一个又一个。在某一个交接,他握住男人的手却又被反握住,Hank抬头,心跳如雷,万籁俱寂——“Alex?”

——————————————————————
      啊我忘了我还有快写完的手稿了

      冰火和AH已上线。以及在旅游篇外有单独求婚篇的,就不在旅游里再求了_(:3」∠)_就是这么懒,等完结我就把求婚篇的做个总结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7)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