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我们这一家十六口

      *个个都是不要脸的好手【划掉】

       Hank走进教室,看到Pietro和John日常放飞自我地用纸团打架,气得把扫把扔地上——今天是我扫地啊!!

       他刚想开口,千欢就满眼放光地跑过来拥住他:“叔叔你回来啦?”

       ……我已经老到要当别人叔叔的年龄了吗?

       趁Hank还在怀疑人生的当口,Alex过来一把把千欢提着领子拎到一边,自己光明正大地环上了Hank的腰

       Pietro:“yooooooo~~”

       千欢则声泪俱下地跑到Charles麻麻那里痛诉Alex舅舅的罪行

       Charles一脸慈爱地摸了摸千欢的头,Erik则站在旁边一脸嫌弃

       好一副严父慈母的画面

       但是你们不要这么快地接受设定好吗!!

       Hank想问他们又搞什么,但旁边的Raven抢先开口

       Raven漫不经心地卷着她的发梢:“喂,你们不用一回来就秀恩爱吧?”

       Pietro凑过来:“小姨你就承认你是嫉妒吧~”

       Raven:“闭嘴大侄子:)”

       Jean:“Pietro你怎么跟小姨说话呢?”

       Pietro:“姐你偏心!”

       Jean:“有本事你辈分也比我大啊:)”

       Pietro:“大姐了不起哦:)”

       Jean:“就是了不起:)”

       Pietro:“我要告诉Remy表哥!”

       John闻言抬起头,手指因为震惊而颤抖:“你…竟然和你表哥谈恋爱?!”

       Pietro用口香糖吹了个泡泡:“切,大哥不是还和大伯恋爱吗?”

       Scott立马反应过来,回嘴:“靠!干嘛扯到我和Logan!John你自己不也在和你亲侄子Bobby谈恋爱吗!”

       Warren插嘴:“我靠?!你们乱伦?!”

       千欢从悲愤中抬起头:“说这话的时候把你的手从你弟的腰上拿下来!”

       莫名其妙的Kurt弟弟:???黑人问号???

       Warren:“大姨妈你好烦:)”

       千欢大姨妈给了他一个白眼

       Bobby侄子:“为什么在不到一分钟内我就莫名其妙多了十几个亲戚?”

       Pietro贱兮兮地搭上Bobby的肩:“看来以后你来娶我们家John要随很多彩礼钱了。”

       John毫不犹豫地一拳打过去:“谁要嫁啊!!”

       Ororo劝和,一副深明大义的样子:“好了好了,孩子们,不要再吵架了。”

       熊孩子John和Pietro:“婶婶你啥时候脱单?”

       Ororo婶婶不想跟你们说话并向你们扔了条狗

       开门声响起,Scott抬头看到来人,随后揶揄道:“嘿,Pietro,你表哥回来了。”

       Pietro立马回呛:“Scott你的Logan大伯回来了!”

       Remy大表哥:???

       Logan大伯把烟头扔进垃圾桶:“我是大伯?我应该是你们爸……”然后他在Erik和善的目光下没了声音

       Hank看着一众抱在一起的“亲戚”们,忍不住为他们之间的“亲情关系”鼓掌,很好,这很家庭伦理大剧

       Alex搂住Hank的腰把他带回人群,熊孩子们涌上来一口一个叔叔叫得分外甜

       但Hank是拒绝的:我不想要这样的熊亲戚……

————————————小剧场————————
    Hank:“所以你们到底搞什么?”

    Alex:“其实只是随口一说大家就玩起来了而已。”

    Hank:“……我真的觉得世界欠你们一个奥斯卡。还有下次我要当你们的爸爸:)”

————————————————————————
  Charles:妈妈              Erik:爸爸

  Logan:大伯                Remy:大表哥

  Hank:叔叔                  Alex:舅舅

  Raven:小姨                Jean:大姐

  Scott:大哥                  Pietro:二哥

  Warren:三哥               John:四哥

  Kurt:小弟                    Bobby:侄子

千欢:大姨妈                 Ororo:婶婶

  Alive:祖宗【bu】

  关系是乱编的和人物并没有什么关系_(xp」∠)_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22)

热度(4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