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一起来说我爱你~

    
      Scott用关怀智障的眼神看着对面的人:“喂…我说你们保持这个(๑•̀ㅂ•́)و✧的表情多久了?”

      Pietro:“(๑•̀ㅂ•́)و✧矮油~人家只是比较关心你的情史嘛~”

      Scott:“……人家,关你什么事?”

      John:“(๑•̀ㅂ•́)و✧别害羞嘛Scott,有什么羞羞的事情说出来大家一起开心一下嘛!”

     
      Raven:“(๑•̀ㅂ•́)و✧”

      Jean:“(๑•̀ㅂ•́)و✧”

      千欢:“(๑•̀ㅂ•́)و✧”

      Ororo:“(๑•̀ㅂ•́)و✧”

      Warren:“(๑•̀ㅂ•́)و✧”

      Scott:“……哪来的情史?我不就Logan一个而已吗?你们要听也应该让Logan讲。”

    
      Charles:“(๑•̀ㅂ•́)و✧矮油~你就说一些你们平常浪漫的事嘛!”

      Scott:“Σ吓得我颜文字都出来了?!教授你怎么也在这里!你这么闲万磁王都不管你吗?” 

      Erik:“老婆最大。”

      Scott:“……”

      Alex不知道从哪拿出一桶爆米花:“好了别废话,快点说。”
     
      Scott发现每个人手里都有一桶爆米花,大家一副等大戏开场的样子:“亲情的小船说翻就翻?!我的爆米花呢?!”
     
      Warren:“靠!你们是因为这个翻的吗!”

      Scott:“有什么好讲的啊!不就是拉个手要个抱抱而已吗!”

      大家整齐地做了个呕吐的动作:“呕!!”

      Kurt歪着头:“那情话呢?”

      Scott沉默了一会:“……没说过。”
     

      “What?!!!”

      齐整的声音要震翻屋顶

    
      Bobby:“我操你们这对狗男男竟然不说情话?!”

      Scott:“你和John两个狗男男就成天互相说我爱你吗?!”

      Bobby摆正坐姿:“那当然啊!!你看着!”

      John被Bobby拉过来,Bobby紧盯着John的眼睛,深呼吸一口气

      John:???黑人问号???

      Bobby抿紧了嘴唇,脸红得不得了,过了半天他终于开口:“我…我…我…”

      众人:搞什么啊!!!

      Bobby突然拔高声音:“我——”

      众人屏住呼吸

      “——John你真好看。”

      众人:“你搞毛啊!!!”

      John:妈的,智障。亏我还期待了一下

      Bobby捂住脸:“我我我我满脑子都是John就忘记说什么了!!”

      这下换成John在众人的注目下“轰”地红了脸:“你你你你别乱说啊!!”

      Raven撑着下巴看Bobby和John:“啊,满屏都是我爱你呢。”

      Jean面无表情地点点头:“都快溢出来了。”






      Scott松了口气:“你看!到最后也没有说嘛!所以并不是情侣就要说情话啊!”

      千欢:“不啊,你看教授和万磁王。我觉得万磁王对教授说我爱你一定毫无违和感。”

      Erik:“毕竟说了一辈子。”

      Hank:“拜托,Erik根本是无时无刻不在对Charles说我爱你好吗?”

      Erik挑挑眉,不置可否

      突然,有人拉了拉Erik的衣角。Erik低头,Charles正抬头看着他,蓝眼睛里的水光温柔地淌动

      Erik低下身子,Charles把唇凑过去说了什么,声音很小,但很清晰

      “我爱你。”

     Hank对着Scott,朝正对对方笑得温柔的EC二人摊摊手:“看吧。”

     Scott:“……”






     Warren撑着下巴:“我靠,不就说句我爱你能有多难?”

     Pietro朝他翻个白眼:“你对Kurt说个试试?”

     Warren把头转向Kurt:“Kurt,我爱你。”

     Kurt愣了一会,随后笑道:“嗯。”

     Warren皱着眉拉住Kurt的手:“喂,你是不是不信啊?”

     察觉到气氛不妙的Pietro后退三米:“我靠,不是要在这里上映年度大戏吧?”

     一旁的John撇了他一眼:“你的锅。”

     Kurt又歪着头想了一会儿:“不啊,我信你啊。”

     Warren:“那你……”

     Kurt拉起Warren紧握着他的手,缠在上面的尾巴随着动作晃了晃,金色的眼睛被笑意压弯:“看,它在说我爱你哦。”

     Alex:“……Warren你流鼻血了哦。”






     Scott:“哥,你是支持我的对吧?”

     Alex毫不犹豫:“不啊,我觉得还是多说点情话好。”

     Jean:“亲情的小船又翻了。”

     Hank:“……”

     Alex突然把头凑过来,对Hank说:“我爱你。”

     Hank把头偏过去一些:“……”

     Alex锲而不舍地继续逼近:“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Hank慌忙用手阻挡:“我知道了啊!!”

     Scott目瞪口呆地看着Alex在Hank通红的脸上亲了一口:“这个不要脸的人是谁?”

     Jean:“Hank的耳朵都红完了还要装镇定!太可爱了吧!”
    






     Pietro本来吃着爆米花,突然停下来说了一句:“啊,我和Remy好像没说过我爱你。”

     原本喧闹的房间立马没了声响

     Raven看上去分外震惊:“可你们明明是全学院最高调的一对?!”

     Erik撸起袖子:“那个兔崽子连句我爱你都没跟你说过?!”

     Pietro赶忙拦住Erik:“冷静点啊爸!!我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啊真的!”

     Warren:“我以为你们每天都会说上八百遍。”

     Pietro:“谁会啊!!”

     Scott收起张得老大的嘴巴:“哇哦……这还…真是爆炸……”

      Pietro:“你们都什么表情啊!这有什么不对吗!只要心里知道就好了啊!”

      Scott赶忙表明立场:“对对对,我觉得Pietro……”

      众人:“对个头!!”

      Ororo:“既然没说过,那现在就去说吧!”

      Pietro:“现在?等等……”

      但Charles已经和Remy脑上了

      Charles笑得一脸温柔:“Remy现在在办公室里,我们去找他吧。”

      Pietro:……妈,你害我
     




      Scott和Pietro在路上一路走得艰难,Scott一度想带着Pietro逃跑然而下一秒他们就被Charles和Jean脑成了可达鸭

      最终,Pietro还是看到了远处那个红色的影子

      Pietro艰难地咽了口唾沫,僵硬地走了过去

      Remy抬头,看到Pietro一点点朝自己挪过来,不觉好笑:“Cher,what are you doing?”

      Pietro被点到名,又是一僵,脑子已经成了一团浆糊:“我我我我……”

      Jean用念力把Pietro往前一推,Pietro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Remy搂在怀里

      Pietro窝在Remy怀里,嗅着他常年染上的烟草味,把头埋得更深了点

      Remy环住抱着自己不撒手的大兔子的腰,摸了摸那银色的头发。突然怀里一阵抖动,Pietro低声说了什么,很小声,Remy低下头想要听得更清晰些

      “我爱你。”

      Pietro不断重复着这句话,声音如膨胀的棉花糖一般慢慢变大,满满地塞满了Remy的整颗心

      “我爱你。”

      Pietro听到声音,抬起头

      软软甜甜的棉花糖和醇厚沁人的烟草撞在一起

      “我爱你。”

      这次是同时间碰撞在一起的爱语





     
      Scott把手指扣在墙上,以示他现在的不安

      千欢拍拍他的肩:“莫方,要圆。”说着,还在空中比划了几下

      Scott:……

      突然又有人拍了拍他的肩

      Scott翻个白眼:“千欢你别以为你拍另外一边我就不知道是你。”

      “瘦子,你跟谁说话。”

      熟悉的声音从后边传来,逼得Scott和他的慌张无处可藏

      “Lo…Logan你怎么在这?”Scott努力把打结的舌头捋直

      Logan低头看着他“想来看看你。”

      Scott被Logan的眼神看得心跳加了三倍速,他想要求助但是他发现身边的人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等等!!别把我一个人了就在这个鬼地方!!

      Scott在心里咆哮,但没人听得见

      Logan见Scott不说话,把一只手撑在墙上:“喂,瘦子你……”

      Scott抬起头,皱着眉,嗫嚅着什么

      Logan一愣:“你……”

      Scott深吸了好几口气都没能平复呼吸,好吧,放弃了

     Scott按住Logan的头往下压直到两人平视

     Scott浅浅的呼吸抚在Logan脸上

     Scott正视着Logan的眼睛,一字一句,缓缓说出那三个字:“我爱你。”

     Scott看着Logan的耳尖缓缓变红,然后两个人就这么僵持着

     Logan先直起身,摸摸后脑勺:“那啥,瘦子,你刚刚说什么能再说一遍吗?声音太大了没听清。”

     “……哪来的声音太大,你明明听见了。”

     “真的啊!你没听到吗?我的心跳声,太大了!我光听到心跳声了!你刚刚是说我爱你吗?”

     “……不是。”

     “那你为什么脸红?”

     “红你个头。”

      Scott捂住脸,他现在什么也听不到了,只能听到自己如擂鼓般的心跳声


——————————————————————
     我爱你~

     啊,我想起一件事。旅游啊,AH是新加进来的线诶,也就是说我还得让他们表个白啊天_(xp」∠)_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4)

热度(7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