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一天,Scott在教室里打开了一包纸巾

      Scott打开了一包抽纸放在桌子上

      Jean看了Scott一眼:“怎么突然想和大家打好关系了?虽然我觉得你和Pietro,John,Kurt的神烦闺蜜团已经够我们受的了。”

      Scott:“??这有什么关系吗?还有谁是他们闺蜜啊?”

      Jean:“哦,那就是有钱没处花了。Logan平常就是太宠你。”

      Scott:“这两者有关系吗?!”

      千欢转回头敲敲Scott的桌子:“你闺蜜来找你了。”

      Scott一抬头就看见John朝他飞奔过来

      John毫不犹豫地抽走一张纸巾:“哎哟我去,得亏你有纸巾要不然我就要被Bobby给气死了。”

      Scott眼睛盯着John不断抽纸巾的手:“你们小两口搞什么啊?”

      John翻了个白眼,然后抽了张纸巾:“谁跟他小两口。他送了我一束花,他是智障吗?明明知道我对花粉过敏。啊我先走了,Bobby来找我就说没见过我。”

      John临走前还抽走一张纸巾当做手帕朝Scott挥舞

      Scott:……哦








      过了会儿,Bobby急匆匆地跑过来:“Scott你有见到John吗?”

      Scott指了指John刚刚离开的方向

      Bobby:“谢啦,噢借我几张纸巾,John的花粉过敏症犯了。”

      Scott看着Bobby连抽了好几张纸巾:……不借,还给我





      Warren跑过来讲了个笑话,边讲边若无其事地抽纸巾

      Scott:…妈的,住手

      Warren讲到结尾,突然说了一句:“哦,其实我说那么多就是为了给Kurt拿几张纸巾。”

      Scott内心毫无波澜:“哦。”

      Warren:“看你好像不感兴趣的样子我就先拿几张走啦,下次还你。”

      Scott看着朝他挥手道别的Warren,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翻了个白眼:快滚!!







      Alex旁若无人地走过来,后面跟着Hank,Scott看得心惊肉跳,觉得自己的纸巾有场大劫

      果然,Alex直径走过来——扯了张纸巾

      Scott:……( *・ω・)✄╰ひ╯

      然后Alex转身给Hank擦了个嘴巴,动作那叫一个温柔,顺便回头朝自家弟弟点了个头

      Scott:点头也没用,别以为你是为了哄嫂子你就可以随便抽我的纸巾!!我的纸巾很有尊严的!!

      然后Alex又转身抽了一张

      纸巾:妈的,我觉得我的尊严被抽掉了

      Scott:……







      Erik走过来的时候,Scott是拒绝的

      Scott想把纸巾收回抽屉,但一把小刀横在了他和纸巾中间,抬头是Erik的灿烂法鲨笑

      Scott咽了口唾沫,然后乖乖把纸巾呈了上去

      Erik很满意地抽了几张纸巾,临走时不忘给他一个“小伙子你的觉悟性很高”的眼神

      一旁等Erik啥也不知道的教授:OvO??

     当事人Scott:我要笑着活下去(ಥvಥ)








      当Scott还在心疼他的纸巾时,一阵风卷过,等Scott回过神,纸巾已经被抽去一大半了

      Scott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发出怒吼:“Pietro!!!!!”

      “对不起啊啊!!!但是Remy需要我(和你的纸巾)!!”Pietro的声音渐远在走廊尽头

      Scott:今晚你就睡你男友那别回宿舍了:)







      Scott觉得还是把纸巾收回抽屉比较安全,但等到他回来时,纸巾君已经快要精尽人亡了

      Logan还不自知自家小男友就站在后面气得发抖,他
从Scott抽屉抽出一张纸巾 ——整个过程行云流水,毫无尿点可言

      Logan转回头看见Scott:“哟,瘦子,不好意思啊不小心把你的纸巾用完了,我重新给你买吧。” 
  

      Scott面色沉静地走到Logan身边,抬头看着他,眼神真挚:“不,你不用买给我。我买给你。说吧,多少张纸巾你才肯离开我?”

      Logan:???黑人问号???

———————————————————————
      (ಥ_ಥ)感谢留言的天使们,我也爱你们!总之,真的很感谢能够陪伴我到现在的大家!我会努力肛旅游的!!

      啊隔壁班的一个女孩子_(:3」∠)_超级帅啊!!麻麻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女朋友!!!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29)

热度(95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