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POI】【RF】我是一个很注重隐私的人!

      Finch是个很注重个人隐私的人,然而因为工作原因他不得不和他的搭档Mr.Reese住在一起



      Finch忙完以后已经是深夜了,他关了电脑,现在满脑子都是床床床~

      Finch打开房间的灯,发现床上有一坨隆起

      Finch:???黑人问号???

      Reese被强光照醒,迷迷糊糊地抬头,看见是Finch又躺下去

      Finch:“……Mr.Reese,你在这里干什么?”

      Reese看上去不是很在意,他拉开被子让出旁边的位置:“上来,睡觉。位置都给你备好了。”

      Finch把一个枕头砸在了Reese脸上作为回答:“我是个十分注重个人隐私的人!!”






     完成又一个任务后,Finch和Reese要走回家,但是大雨也准时来到

     旁边的路人惊慌跑过,Reese仍站在原地不慌不忙,他知道他的搭档会备好伞

     Finch撑开伞,拒绝了Reese想帮他拿伞的好意:“Mr.Reese,我可以自己来。”

     Reese收手,两人走在滂沱大雨之中

     过了一会儿,Finch稍稍觉得手累,想放低点伞。“啪”的一声,伞打着了什么东西

     “……Finch,你是……”

     “……别说话,拿伞。”

     Reese接过伞,低头的时候看到了Finch的头也低着,低笑了一声,觉得刚刚挨的那一下挺值的










     Finch唤起对面这个正专心看菜单的人:“……Mr.Reese?”

     Reese从菜单里抬头:“嗯?”

     Finch:“我们这周已经是第三次来这家店了,而且今天是星期三。”

     Reese的指尖敲打着桌子:“你不是喜欢这里的火腿培根三明治【我编的】?”

     Finch:“…然后呢?”

     Reese:“喜欢就吃啊,没事,我付钱。”

     Finch看了一会儿Reese,把那句“可是现在是我给你发工资啊”给吞了下去,心情复杂









      Finch现在很不自在,因为Reese几乎把他圈进怀里的姿势:“Mr.Reese,我觉得我们不必要…”

      Reese把怀里的容量更缩进一些:“Finch,你要知道我们的目标是个Gay,而我们假装成同性夫妻更容易接近他们。”

       Finch更是僵直了身子:“…Mr.Reese,我是个十分注重个人隐私的人。所以我认为…”

       Reese凑下身子,俯近怀里人的耳朵:“可是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同居了三个月了不是吗?”

       回答他的是来自Finch的一记拳









       “噢,嘿。Harold!”Root看见了远处并肩而来的两人

       “下午好,Mr.Reese and Mr.Finch.”Shaw也笑着与他们打招呼

       “下午好,女士们。”Finch礼貌地笑着

       Shaw打量了他们几眼:“这是要去哪?约会吗?你们终于成了?”

       Finch皱眉:“我们只是一起出去买个菜。我们的关系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Root带着恶作剧的笑容:“什么啊,已经是老夫老妻了啊。”

       Finch又想反驳,Reese先开口:“Finch不想再出去吃饭了,所以我们打算在家里煮。”

       Reese说这话的时候脸上带着无奈的笑容,顺带回头看了Finch一眼

       女孩们异口同声道:“哇哦~~”

       Shaw对Reese挑挑眉:“你们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Finch忍不住开口:“我是个十分注重个人隐私的人,我并不想回答这种问题。”

       Reese:“这么说,我已经是你个人隐私的一部分咯?”

       Finch猛地打住,抬头看Reese,而后又腾地红了脸

       Reese作为罪魁祸首,笑得分外灿烂

       Shaw和Root又异口同声地道:“哇哦~~~”然后默契十足地转头与对方相视一笑









        “Mr.Reese,你说我们会死在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地方吗?”

        “也许我会,但你不会。”

        “为何?”

        “无论我变换何种名字,你定是我墓旁的唯一一个。上面是固定句式——XX'lover。这样别人就会知道,这就是旁边这人的爱人。不论是我成为了谁,你都是你。我的爱人。”

     

     
——————————————————————
       _(xp」∠)_啊第一次写这对!OOC非常严重的话请务必告诉我!最后强行肖根!

      莫不成RF是个冷cp吗!怎么都没什么文!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