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睡不着就应该做些睡前运动

      现在已经凌晨了,但Pietro还是眨巴着他的眼睛——他失眠了

      “Scott?你睡着了吗?”Pietro唤了一声没得到回应,起身一看,Scott抱着他的玩偶狼睡得正香

      Pietro撇撇嘴,决定出外面逛一圈觅个食

      等他再叼着一片面包回来时,他发现他的房间进不去了

      WTF?!Pietro扭了半天把手还是打不开,刚想敲门就听到一些不可描述的声音

      Pietro僵直了身子老半天才反应过来现在不是他能待下去不动的时候,他还不想被Logan灭口——虽然不知道Logan明早会不会被Scott一炮射出校门就另说了
    




     没办法,去找其他人凑合一晚吧,去哪呢?Pietro边这么想边跑到了Kurt房间的门前

     Kurt就决定是你了!

     Pietro敲敲门,小恶魔打开门还是一副很困的模样:“Pietro?这么晚了还不睡吗?”

     Pietro委屈地撇撇嘴:“我的房间被霸占了啦!所以我想跟你一起……”

     突然Kurt被圈到一边,Warren的脑袋露出来:“不好意思我已经先跟Kurt睡了,你去问问别人吧。”

     Pietro懵逼地看着Kurt的门再一次关上:Exo me??





     Pietro跑到了John这,还没敲门又是一阵火烧毕毕剥剥的声音又是一阵冰冻时的“刷——”声

     Pietro沉默地收回手,决定还是去下一个地方吧这里太不安全了,年轻人,大晚上的,你们要节制一点啊!








     Pietro边跑恹恹地打了个呵欠,下次是Hank的门前
     但是Pietro听到了Alex的声音

     这个时候进去绝比药丸好吗?

     wocccccc!!!Pietro简直要抱头蹲下,搞什么啊你们!!有房间的不好好在房间待着到处乱跑干嘛啊!!!我要睡觉啊啊啊啊啊啊啊!!!!





      Pietro突然想起来他还有个爸

      按照尿性【划掉】惯例,现在Erik肯定去爬教授的窗了,所以Erik的房间应该没人才对!

      Pietro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但他跑到一半又突然想起一件事——前几天他爸不是就搬过去和他妈住了吗?

      Pietro又原地抱头蹲下:qwq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乱跑了让我睡个觉吧!!





      “Pietro?”

.     深夜工作【?】回来的Remy在回房间的路上看见了一只蹲在路上的银色大猫

      “Remy?”

      Pietro的眼睛带着水雾,回头确定那是他的男友后扑进了他的怀抱

      猫咪扑进怀里的一瞬间,还没等他开口说出他的愿望,Remy的脑子里就已经刷起了“买买买,好好好”六个大字

      Pietro委屈地告诉了Remy整个事情的经过,Remy几乎没怎么憋住笑,然后他得到了Pietro的一记白眼

      “那也没办法了,去我的房间吧。”Remy自然地搂住了Pietro的腰

      “Remyyyy你最好了!”Pietro跳起来给他的男友一个拥抱,“我都要困得睁不开眼了。”

      说着,PIetro揉了揉眼睛,再睁眼时,眼睛像融化的甜蜜糖果,带着水汽漂亮极了

      Remy没再接话,只是拉着他的手往房间走

      Remy是天使!

      Pietro小甜心在踏进房间前是这么想的






      最后Pietro也没能安安稳稳地睡个好觉,他睡着前还不由自主地发出了甜腻的鼻音,带着哭腔的求饶也没用,事实证明不管你想不想睡觉,只要老司机想开车,他总是有一百种方法让你睡不着的

      Pietro一直被折腾到几乎昏过去才被放过,在他睡过去前,似乎隐约有人在他额头印下一吻,与他道了句晚安

      第二天醒来的Pietro趴在床上反省人生,教授说的真对

      不要跟陌生人走否则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来自 Pietro·腰已经疼得要断了·Maximoff
  



————————————————————————
    是不是全世界只有我不知道表白币是什么鬼!

    谢谢表白的姑娘们!!!我也爱你!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2)

热度(2622)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