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你别以为仗着我喜欢你你就能挑食!

      *当然能

      今天的泽维尔食堂弥漫着一股低气压,餐厅的长方主桌两边都坐着人,长桌的尽头是Raven和Jean

      “那么,“关于我的男友挑食”餐厅座谈会现在开始。”Raven悠闲地磨着指甲,“先请双方代表陈述观点。”

     “等等,应该先介绍一下辩方成员吧?”Jean突然打断

     “好吧,那你们先介绍一下自己顺便认识一下你们对面的男朋友。”Raven翻个白眼


     Erik缓缓站起,鞠躬:“我方成员有Erik,Remy,Logan,Warren,Bobby,Alex,以上。我方认为挑食是很不好的行为应该改正。”

     Charles接话:“我方成员有Charles,Kurt,Pietro,Scott,John,Hank,以上。我方认为我们只是不想吃我们不爱吃的东西有什么错!”

     “这当然不行,Charles。这对你的身体很不好!”Erik皱着眉

     “可是我不觉得不吃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对身体健康有什么坏处!”Charles哼了一声

     “这当然有坏处!小兔子就应该多吃蔬菜补充营养。”Remy发话

     “开什么玩笑!我才不要吃胡萝卜!!吃肉才能补身子呢!还有谁是兔子啊!!”Pietro拍案而起,翘起的银发随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的

     “Cher,你不能因为不喜欢吃胡萝卜就讨厌蔬菜啊!至少吃点白菜。”Remy想盯着Pietro的眼睛

     “才不吃兔子吃的东西!!”Pietro语气坚决

     “瘦子,你要多吃点肉才能长身体,你看看你瘦成什么样了。”Logan突然发话

     “全天下就你觉得我瘦!!就算要吃肉也不能一日三餐都吃肉好不好!要平衡饮食啊!!”Scott瞪着Logan

     “不吃肉也能长身体?再说了你本来就很瘦不能再瘦了!”Logan理直气壮地瞪回去

     ……怎么这好像画风不一样?Jean顿了一下写笔记的手

     “Kurt你明知道挑食不好的吧?”Erik有些吃惊Kurt这种乖孩子也会挑食

     “QAQ可是每次Warren都塞好多给我!根本吃不完嘛!”小恶魔委屈地晃了晃尾巴

     “你那么瘦当然要多吃点啊!!你摸上去都是骨头你不心疼我心疼啊!”Warren几乎要跳起来

     “Hank…你也要多吃点啊…”Alex皱着眉但忍不住放缓语气

     “不!就算你说什么我也不吃西兰花!”Hank把头撇向一边

     “就吃一点?”

     “不!你每次都这么说但最后还是吃得很多!!”Hank才不信Alex

     Alex:“……”

    Bobby:“John,你听我说,你要是不喜欢吃就别吃了,我心疼。”

    John:“不听,反正最后都是你吃的。”

    Bobby:“所以我心疼我自己…”



    “Raven,”Jean看着桌上混乱的局面,“你觉不觉得局势完全倒向Charles那边…?”

    “不,我完全没在听。”Raven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手,“反正Erik他们最后还是会拗不过Charles他们的。”

    “…这样啊。”Jean点点头



    此时桌上的战争已进入尾声

    “Charles,为什么你不肯尝试一下呢?或许你会爱上那道菜也说不定。”Erik脸上写满了焦虑

    “不不不!我从不吃芹菜!这是原则问题!”Charles不去看他

    ……虽然挑食的Charles也很可爱但是你不能因为你可爱你就挑食你知道吗!

    Erik觉得他要投降了



    “Cher,你真的应该吃点蔬菜之类的东西。”

    “我有吃!”

    “上次的胡萝卜?”

    “……”

    “上上次的蕨菜?”

    “……”

    “上上上…”

    “我只是不喜欢吃所以不吃而已啊!!再说Remy
你也从来不喝牛奶你不许说我!!”

    “……”

    好吧,Gambit总是拿他的小情人没办法,这次他也只好高举双手投降
   



    “瘦子…”

    “不吃!!说不吃就不吃!!每天这样我都要变成一个胖子了!!”

    “……”

    Logan盯着Scott好一会才妥协,但他仍然认为Scott太瘦了,或许他需要多锻♂炼?




   Alex:“好吧Hank,我下次一定注意。我只是怕你吃太少了。”

   Hank:“……如果你保证的话。”

   Alex:“我保证。当然,还是以你的身体为第一条件。”

   Alex最后也还是没能坚持住

   Warren和Bobby早就陷入了我家那位说什么都是对的的状态

   Raven看看时间,估摸着也差不多了,拍拍Jean:“嘿,准备结束了。回去了吗?”

   Jean:“???你怎么知道快结束了?”

   Raven看着她,一脸too young的神情:“你以为他们为这种事情开过多少次座谈会?”

   Jean:“……那万磁王他们赢过吗?”

   Raven:“当然没有。”

   Jean:“……”
  

——————————————————————
    挑食啊…到底有什么错…来自一个挑食狗的疑问…

    以及…牌快肉真好吃…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28)

热度(114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