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大家一起上课传小纸条

      “啪。”Scott被一个纸团砸中脑袋,Scott皱眉趁教授不注意的时候捡起来

      Pietro:Kurt我好无聊

      Kurt:现在在上课诶…

      Warren:你小子干嘛给Kurt传纸条!!

      John:上课传纸条!我喜!

      Bobby:John你先做笔记啊!

      千欢:你们两个距离还不够一米你们非要这样吗!

      Ororo:不会被教授发现吗…

      Jean:所以你们倒是听课啊!!!



      这么长一段话你们是聊了多久啊!!

      Scott把纸条随手一扔,不打算理

      但过了一段时间,他又被一个纸团砸中,这次是一个更大的纸团

      这些人都不用听课的吗:)为什么教授你还不脑他们

      Scott在众人闪闪发光的目光下捡起纸团,上面写着——看我看我(๑•̀ㅂ•́)و✧

      就算你用颜文字我也一点都不想看你啊!!

      但Scott还是没抵住旁边传来的强烈的目光,打开了纸条



      Pietro:Scott不理我们!

      Kurt:我想听课T^T

      Warren:丑拒!

      John:什么时候下课!!下课我们去玩吧!!

      Bobby:不要指望我会帮你写作业

      千欢:他哪次作业你没有帮写的?

      Ororo:宠妻我只服Bobby

      Jean:Erik实力不服

      Remy:我的猫咪明明很可爱

      Hank:不听课真的好吗?

      Alex:我觉得我们传得太明显了

      Logan:不明白瘦子干嘛要听课,以后我养他还不行吗

      Raven:你明明穷得还要去偷Scott的摩托

      Erik:都给我听课
     



      为什么老师也加入进来了!!教授我举报这里有人传纸条啊!!

      Scott翻个白眼,在纸条上写了几个字



      Scott:听课啊你们

      Pietro:Remy030

      Kurt:想听课但是也想去玩…

      Warren:去哪我都陪你

      John:去野餐!

      Bobby:大太阳的你到时候别往我怀里钻

      千欢:为什么传个纸条也要秀恩爱!!

      Ororo:我也想去野餐…

      Jean:狗男男无处不在放闪,还有,我们忘记欢迎Scott了

      Remy:Cher 030

      Hank:为什么隔着一个教室都要秀恩爱!顺便确实我们好久没组织郊游了

      Alex:我们闪回去

      Logan:Raven你懂什么,我那叫勤俭持家:)瘦子过来,别听了我养你

      Raven:哦,不是很懂你们狗男男。还有,Hank把头靠在Alex肩上的时候我确实被闪到了,请组织支援!

      Erik:Logan你少教坏Scott,还有Pietro你离那老流氓远点,最后你们都给我乖乖听课





       Scott:Logan你走开。谢谢Jean,但我觉得上课传纸条被欢迎不是什么值得开心的事,还有我们去哪野餐?

       Pietro:只要跟Remy在一起就好///

       Kurt:你们什么时候不在一起吗?

       Warren:我也一直和你在一起

       John:噢噢我想烧烤啊!

       Bobby:那我给你做冰沙

       千欢:可以,宠妻我只服Bobby

       Ororo:旁友,入教吗?

       Jean:Raven,你要记住组织与你同在。顺便干了楼上这杯安利

       Remy:我想吃Pietro

       Hank:噫!刚刚那阵风是Pietro跑过来了吗?

       Alex:是,我听到了“啾”的一声

       Logan:怪不得Remy想吃Pietro*#&%…

       Raven:上课不许开车!还有Gamquick这波恩爱秀的我给满分

       Erik:Remy我请你吃金门大桥啊:)



       Scott:隔着个教室都能亲,佩服佩服。还有Raven干得漂亮

       Kurt:咦?教授好像在看我们?

       Warren:被发现了?吓得我抱紧Kurt

       John:楼上凑不要脸

       Bobby:你也可以抱我

       千欢:没眼看:)

       Ororo:maya好像教授真的发现了

       Jean:那你们还传!!

       Remy:没时间了,快扔纸条给下一个人

       Hank:ΣCharles过来了

       Alex:不是说好不传了吗!

       Logan:那你们倒是住手啊,还有Remy你要是被挂出去你别带上我

       Raven:你们嘴上说不传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嘛:)

       Erik:Charles让我告诉你们别传了再传就不要想去玩了



       Scott:诶教授怎么知道我们想去野餐?

       Pietro:我比较在意我爸和我妈又开始脑了

       Kurt:不是应该在意教授神不知鬼不觉把我们都恼了吗?

       Warren:在你不知道的时候他们脑了多少次你都数不过来

       John:噢噢能烧烤吗!!

       Bobby:你开心就好

       千欢:↑你们开心就好:)

       Ororo:习惯就好

       Jean:够了啊你们!不是说不许传了吗!

       Charles:你们再传我就脑你们

       Remy:Σ

       Hank:Σ

       Alex:Σ

       Logan:Σ

       Raven:哥我们什么时候去野餐

       Erik:老婆我们什么时候去约会
      



       “啪。”纸条在半空中被粉笔击落

       Pietro觉得要不是教授现在的脸色,他几乎要为那精准的射击鼓个掌

       纸团被教授捡起,漂亮的蓝色眼睛里翻着遮天的巨浪,Charles笑得很温柔:“现在,大家能专心上课了吗?孩子们,老师们?”

       “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金牌节目“一起去金门大桥野餐吧”综艺节目,由泽维尔全体师生首席主演,由Professor. X冠名播出~

—————————————————————
      金门大桥:玛德,智障。为什么要来我这里野餐!我们什么仇什么怨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5)

热度(127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