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旁友,你听说过真心话大冒险吗?

      “既然大家这么无聊(๑•̀ㅂ•́)و✧那我们来玩游戏吧!”千欢兴致勃勃

     “好啊好啊!”Pietro马上凑了过来

     “你们不写明天的论文吗?”Kurt歪了歪脑袋

     “急什么,有Scott在Logan还能把我们怎么的?”Jean不知何时戴上的平光眼镜反射着不明意味的光芒

     “喂…你们别想拉上…”Scott还没来得及义正言辞地拒绝就被John给拖到了桌子前

     “干什么呢不带我一个?”Raven也凑了过来

     “真心话大冒险!来嘛来嘛!”Pietro眨了又眨他的眼睛

     “这支笔的鼻笔只向谁,谁就是被选中的人,要选择真心话或大冒险,当然内容是容大家定。”Jean熟练地解释道

      “只求内容不要超过人道主义范围…”Scott抹了抹额头的虚汗
     





      “那么…第一个是…John!”千欢顺着笔的方向指着John

      “哇哦,这真是我的荣幸。那么,就真心话好了?”John挑挑眉

       “你最喜欢在座的哪位异性?”

       “哇哦,这个问题好。”所有人都竖起耳朵等着回答

       “嗯…千欢?”John沉默了半天终于说出答案

       “好的,我已经录音了。”Raven晃了晃手里的笔

       “咦?!等等?!说好不超过人道主义范围呢!!”




       “第二个是…Kurt!”

       “Σ…大冒险…吧…”Kurt紧张地晃了晃尾巴

       “和离你最近的一位同性同学十指相扣10秒,并看着对方说眼睛含情脉脉地说:我爱你。”

       “哇哦~”大家不约而同地看向了坐在Kurt旁边的Scott

       “等等?!我什么都没做啊?!”Scott作护胸状,但是Kurt已经拉起他的手

       Kurt的手抖个不停:QAQ Warren对不起!!

       “我…我我我我…”Kurt涨红了脸,语无伦次地重复着什么

       “能快点吗TVT好尴尬啊…Ororo你不要照相啊!!”

       Ororo抬起头看看Raven,得到对方的首肯后又继续照相

       Scott:“……”

       终于这诡异的气氛在Kurt声嘶力竭地吼出一句“我爱你”以后得以结束




       “下一个是…Scott!”

       “为什么又是我!!”Scott听到名字时抖了三抖,“…真心话!”

        “现在你最喜欢的人是谁?”

        “yooooooo”起哄声此起彼伏

        “…现在换大冒险还来得及吗?”

        “那就跳脱衣舞!”

        “Jean你故意的!!”

        “少废话!喜欢谁!”

        Scott终于抵不住大家的起哄,自暴自弃地喊了出来:“是Logan啦!!我最喜欢的人是Logan还不成吗!!”

        “喔~”这次大家只是发出一个短暂的音节,并未再说什么,这让Scott松了口气





       “这次是…Pietro!”

       “诶到我了吗!”Pietro看起来跃跃欲试

       “做一次摁头小分队队长!把出门见到的两对情侣摁到一起!”

       “太简单了吧!”Pietro撇撇嘴,不以为然
         


       第一对是Hank和Charles

       …我 的 妈?!!

       耳麦里爆发出一长串笑声,Pietro几乎能想象到他们笑趴在桌子上的样子

       “Scott…你哥会原谅我的对吧…”

       “不知道,但是我觉得你爸会nen死你(๑•̀ㅂ•́)و✧”

       “……”

       Pietro深呼吸一口气,正要迈出去,但一道声音又让他马上吓得缩了回来

     【Pietro,你最好住手。】

        ……QAQ

     【还有你们!】

        “对不起!!!”耳麦爆出来的尖叫让Pietro有一种莫名的快感

        总之,摁头小分队的任务就这么被中止了




        “好吧,最后一盘,John!”

        “嘿!怎么又是我!”John摆摆手表示无奈认命,“好吧,那大冒险。”

        “对着墙亲吻十分钟。”

        “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厉害厉害。”

        “快快快!我等不及要看新cp的产生了!”




       John拖着步子走到墙边,看着雪白的墙:“等等等…我还是觉得不能亵渎这雪白的…”

       “快亲!”

       “……”

       John终于誓死如归地闭上眼睛,撅起嘴巴朝墙靠去,当大家屏息以待,手指摸上快门的时候——

       “John?你在干嘛呢?”一道声音突然响起

       卧槽!!完了!!!

       John受惊般立马绷直了身子,一点点僵硬地转过头,果然Bobby站在后面一脸Interesting的表情

       John心里一阵哀嚎,他还没来得及阻止好措辞,Bobby就先开了口:“你要练习吻技你可以来找我。”

       John发誓这句话一定带有深深的嘲讽,他还没得及反驳,教室的门就被大力撞开

       “Pietro!”“Scott!”“Kurt!”

       三道不同的声音一齐响起,让刚刚还笑得直不起腰的三人一下子收了笑声


       “Cher,”Gambit的衣服有些狼狈,发型也乱了许多,“我想你可以向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刚刚我突然被挂到金门大桥上。”

       “ΣQAQ?!”Pietro看着Remy的微笑,觉得他的腰八成有场大劫
      



      “Scott,你放心,以后我会对你好的你放心交给我我们以后可以买套房子搬出去住你想要什么样的房子什么样的戒指随你挑balabalabala”Logan一进来就直奔Scott,拉着他的手噼里啪啦说个不停

      Scott:???黑人懵逼脸???

      Raven在他们身后晃了晃手里的笔,笑得深藏功与名





       “Kurt你都没对我说我爱你!!!”

       “诶诶诶?”

       “你再说一遍我不管!!”

       小恶魔被天使抓着手,身子被晃得厉害

        “我…我爱你?”

        “再说一遍!”

        “我爱你…”

        “乖Kurt。”

        Kurt看着Warren一脸满足,不解地眨眨眼





        “冷漠.jpg”Jean扶了一下平光眼镜

        “回去把照片印你一份。”Ororo拍拍Jean的肩

        “还有我。”千欢拍拍Ororo的肩

        “别忘了我。”Raven也拍拍Ororo的肩

        “以后要多玩几次。”

        “嗯。”

———————————————————————
      我错了我以后不偷懒了…(ಥ_ಥ)我都快忘了要写旅游了我的妈,这样啥时候才能结婚

     明天要开学了Sa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5)

热度(7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