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叉男】今天狗男男们滚去结婚了吗?

      *滚了

      *没文笔

      *盾冬,贾尼,锤基,虫绿,狼队,冰火,AH,EC

     “Tony快点迈动你的小短腿我们还要去找Steve啊啊啊!!”Bucky第三次不得不停下来等Tony

     “Bucky你是不是想打架!!”Tony看上去随时想扑上去

     “喂…你们给我住手…”Harry从后面拉住了Tony的衣领

     “女孩们,淡定点好吗?你们这样让爸爸很担心你们的婚后生活啊。”Loki慢悠悠地跟了上来

     “妈,管管Tony和Bucky,ok?”Harry翻了个白眼

     “我不服!!妈!明明是Bucky的错!”Tony抢先开口

     “嘿嘿嘿姑娘们,都冷静点好吗?大家都在等你们了!”Pietro终于找到了准备打起来的四人

     “那个…我们要快点了…女孩们已经在催人了…”Kurt在旁边开口

     “都是你们的错!”四个人异口同声地指着对方说道

     Pietro和Kurt:“……”



     “Nat?他们怎么样了?”Wanda抬眼看向正敲着手机的Nat

     “噢,不负众望地还没有到齐人。”Nat收起手机顺便翻了个白眼

     “让我猜猜,又是闺蜜组们?”Raven漫不经心地抹着口红

     “Yep,而且好像还闹了点小矛盾。”Jean替Ororo别好了胸前的玫瑰

     “可是宾客都到齐了吧?”千欢有些担心

     “没事儿,还有一个小时呢。”Ororo整了整裙撑

     “但愿没事…”


    “底迪你总算来了(ಥ_ಥ)”Loki一巴掌拍开了扑过来的Thor

    “…有谁会搞这个花束吗?”Gambit看着手里散开的花一脸懵逼

    “…直接扎起来吗?”Sam试了一下

    “这是什么鬼…”John嫌弃地看着那堆花

    “嗯…有谁懂用这个吗?”Charles举着手里的卷发器

    “这个是女孩们落下的吧?”Scott【蚁人】歪着头想了一下

    “Pietro你给姑娘们送过去吧?”Alex提议

    “TvT她们不给我进去…我直接被踢出来了…”Pietro抹了抹眼角

    Gambit把Pietro搂入怀里,得到了Erik的一记白眼

    “先生们,我想我们得快点,还有半个小时。”Jarvis看了看表

    “我家Jar穿西装最帅!”Tony扑进Jarvis怀里

    “我家Harry最好看:)”

    “胡说,我家瘦子才最好看:)”

    “谁是你家的??”

    “别害羞嘛,反正也快了。”Warren躲开了Scott【镭射眼】的一记挥拳

    “噫?!等等有谁看见我的领带了吗”“我的裤子是哪一条!!”“我的外套在哪……”

    “…换个衣服跟打仗一样…”Scott【蚁人】简直要为他们的智商鼓掌

    “快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在抖…”Hank抓着Pietro的手

    “你走开,你从离开那边的客厅到这里的更衣室就一直在抖。”Pietro嫌弃地看着他

    “我这辈子都没想过我会这么不想见Steve…”Bucky捂着脸

    “这就是传说中的婚前恐惧症吗…”Charles几次深呼吸都无法平复体内的洪荒之力【划掉】心情

    “你们…竟然…要结婚了…”Scott【镭射眼】看上去还没缓过神来

    “结婚不如跳舞!”John抱着手站在旁边

    “等下谁第一个出去…”Kurt乖宝宝提问

    “我不做第一个!!”Pietro红着脸使劲摆手

    “猜拳吧…”Harry提议

    “好主意。”





    “我丑吗?”Steve抓住Peter的肩膀

    “Cap…这是你第五次问了…”Peter很无奈

    “这也是我第五次说你丑了。”Warren一本正经

    “…我知道,我只是太紧张了…”Steve叹了口气

    “我也很紧张。”路过的Vision突然插嘴

    “你紧张个屁…关你啥事?”Logan翻了白眼

    “喝了五杯水的人就不要再装了。”Erik一脸不屑

    “Warren,说你。”Logan看向Warren

    “屁,不替你背锅,我明明是六杯。”Warren回了个嘲讽脸

    “单身狗就笑了。”Banner摆摆手

    众人:“呵,单身狗。”

    “…你们这是人身攻击!!”Banner宝宝今天也很委屈


   
    “哎呀到时间了。”Raven抬头看了看时间

    “走走走去接新娘子们!”Wanda已经迫不及待

    “相机已经准备好。”千欢手里的相机发出“咔嚓”的一声

    “那么,出发咯女孩们。”Nat笑着回头

    “噢噢!!”
  


    “Loki快开门!”Tony从Bucky身后探出个脑袋

    “为什么是我!!”Loki几乎要把门把捏碎

    “谁赢了谁第一:)天经地义啊!”John抱着手站在后面,笑得没心没肺

    “心疼你,但是快开门。”Hank一脸同情地看着Loki

    “你需要我帮忙吗?我可以操纵你开…”Charles朝Loki眨眨眼

    “不需要!”Loki从牙缝挤出这几个字,“我要开了。”

    房间瞬间安静下来,那一道小小的光缝缓缓晕开,温柔的阳光亲吻着每个人的脸颊

    “走吧。”Bucky深呼吸一口后踏出了第一步,身后的人缓缓跟上



    白色的走廊散满了鲜花的气息,男孩们踏过白木走廊,细风挽起他们的发梢,飘落的花瓣为他们铺下道路。远处的姑娘们朝他们招着手,嘿,男孩,往这边走

    他们一起并肩而行,笑声惊醒了休息在树上的鸟儿,婉转的啼鸣为这些天使颂上一首赞歌




    “我不服!为什么不是婚纱!”Wanda扯着Pietro的礼服

    Pietro笑着想躲开,不远处的一个身影定住了他的全部动作

    “Cher。”Pietro听到那人这么说,他看到那人缓缓朝他度步而来,伸出好看的手,然后他握住那修长的手指,眼里是那人的三月春风,再也装不下其他


    Tony看着这眼前人,笑弯了眉眼,握住他伸出的手,一起向前走去


    Harry低着头盯着自己的鞋尖,过久的沉默让他忍不住想抬头偷偷看一眼,却看见对方也正红着脸小心翼翼地看着自己,笑声不小心从两人之间偷跑出来



    一步,一步,Charles数着步子,看着那个白色的大门缓缓靠近,他绷紧了手,那手突然被人握住,他抬头,Erik没看他,但轻轻拍了几下Charles绷紧的手。Charles眨了眨眼,轻笑一声也转回了头

   Erik低头看看那突然与他十指相扣的手,紧绷的嘴角柔化成温柔的细风



   Bucky侧头看看这个比自己还要紧张的人,有些无奈

   Steve觉得自己现在一定蠢爆了

   “Steve?”

   “Ye..Yes!!”僵直的尾音让Steve想捂住自己的脸,这简直蠢透了

   “I will be with you until the end of the line.”那嗓音温柔地响起

   Steve转头,看见Bucky眼里的光芒,心忍不住漏了一拍,没有什么能阻止我爱这个人,爱这个灵魂,即使是我自己也一样

   Bucky回握住那缓缓握紧的手,抬起另一只手,和Steve一起,推开了那扇沉重的白色大门



   人群的欢呼声响起,礼炮,鲜花,在空中散落,飞舞

    新人们执着手,相携而来




    Hank挽着Alex的手,觉得这一切是多么的不可思议

    Alex握紧Hank的手:“在想什么?”

    Hank:“觉得这就像梦一样。”

    Alex:“后悔了?”

    Hank:“嗯,后悔没能早点牵上你的手。”

    Hank没听到回答,抬头正好一阵风吹过,露出Alex通红的脸




    Tony尽量每步都平缓地踏在红地毯上

    “Sir,你在紧张吗?”优雅的伦敦腔带上一点笑意

    “没有。”对方斩钉截铁地回答

    “您握我的手的力气比平常大了两倍。根据您的习惯,我推测这就是您紧张的表现,而我对您的推测总是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几率是对的。”

    “哦?就这么肯定?”

    “我为您而生,my love.”

    “…你犯规。”




    Loki抬着头,他不太习惯这些中庭人过于热切美好的目光。旁边的神父絮絮叨叨地说着什么,噢,大概又是那套陈词滥调,一点新意都没有,倒是那傻大锤听得很认真

    目光描着那人的轮廓,前方的同伴已经宣完誓词,但Loki的心思显然还不想回来

    “Yes,I do.”沉稳的嗓音把Loki唤回神来,Thor正盯着自己,眼神火热且温柔

    这情景总是在梦里重复了太多遍,Loki甚至不用去听神父的誓词,因为答案早已铭刻于心

    “Yes,l do.”
   



    Pietro听着整天的欢呼与漫天的颂词,但眼里只剩下Harry

    从这一刻开始,Peter Parker的心跳只为了一个人,他叫Harry Osborn
   
   

   
    Peter被冲上来祝福的人围得脱不开身,Gambit从后面搂住Pietro,将他拉入自己怀里

    Pietro整个人靠在Gambit怀里,忽而听到耳边传来的声音:“He is my husband,Pietro Maximoff.”
   



   新人们拥在一起,玫瑰和香槟环绕着宾客,千欢拍了一张又一张,照片里每个人都带着最美好的模样
  

    “要抛花球啦!!”Raven朝Jean和千欢招着手,
Wanda已经拉着Nat站到比较近的地方


    “嘿Scott!抢花球啦别发呆啦!”Warren从Scott旁边跑过去

    “啊?哦…”Scott还没回过神,人群就爆发一阵尖叫,夹杂着一些欢呼声。看来已经结束了?Scott有些遗憾地转身

    “嘿,瘦子,去哪?”Scott翻个白眼,转身就被放大的白玫瑰糊了一脸,以及拿着花束朝自己傻笑的Logan



    “喂,给你的。”

    “什么?”Bobby一抬头就看到一束花束朝自己飞来,赶忙伸手接住

    “喂你小心点啊我好不容易抢的。”John摸了摸后脑勺,打算转身走人

    “你的求婚礼物我收下了。”带着笑意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谁向你求婚了!!”

    “你不红着脸说这句话可信度更高哦?”

    “哦,你好烦:)还给我!”

    “你来抢?”



    “Warren?”

    “(ಥ_ಥ)Kurt我没抢到花球!!!那帮女人的战斗力太可怕了!!”

    “……”Kurt沉默了一会,从背后掏出个花球

    “Σ卧槽?!没想到你这么厉害??”

    “其实是Erik老师给我的…说什么当提前送礼?”

    “…Erik很上道嘛。”


人们就这么欢呼着,跳着舞,唱着歌,和心爱的人一起,挥洒着美好的时光,仿佛这场婚礼永不散宴




    “Wanda?”

    Wanda缓缓睁眼,“Nat?”她揉了揉眼睛

    “干嘛呢你…睡觉还笑那么甜?”Nat挑挑眉,坐在Wanda的床边

    “…也没啥,就是梦见了一个婚礼。”

    “婚礼?谁的?”

    “秘密。”

    “好吧好吧,我们的姑娘都有自己的小秘密了。起床吧,今天不是要和大家一起去野餐吗?”

    “Σ诶?!我忘了!!!等等我啊!!”

    Wanda急忙跳下床,朝Nat跑去



    外头阳光独好,又是个狗男男秀恩爱的好天气,到底狗男男们什么时候才去结婚呢?今天Wanda也如是烦恼着

————————————————————————
     我的妈…我竟然熬了一个晚上写这篇文…

     你以为真的结婚了吗!太天真了:)婚要等我写完旅游再结!这就是个小段子一点婚礼描写都没有:)到结婚篇我要分上下两篇了八成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25)

热度(2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