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我看你骨骼清奇,要不要来盘斗地主?

     *私设Pietro和Scott一个宿舍,Jean和Ororo和千欢一个宿舍,John和Bobby一个宿舍,其他人都是单人宿舍

      “Scott?”

      “闭嘴Pietro现在已经是凌晨12点了。”

      “你不也没睡:D”

      “…你想干什么?少给我惹事被万磁王打哭我不管你。”

      “我们斗地主吧:D”

      “现在是凌晨…”

      “但是很无聊啊!”

      “……不够人。”

      “所以你去找人吧!”

      “你去。”

      “不,你去。”

      “你去。”

      “你去。”

      “…我们打电话吧。你来打不然别想拉我下水。”

      “哦…”

     

      “喂…”

      “Raven你想不想…”

      “不想。晚安好梦。”

      “她怎么说?”

      “…不约不飞不浪。”

      “哦…”
      


      “Kurt?你现在…”

      “没人。”

      Pietro:???黑人懵逼脸???

      “咋了?”

      “不知道…Warren接的电话…”

      “……”



       “Hank?你想斗地主吗?”

       “Pietro…现在是12点…诶等一下Alex你不要再动啦我来吧…”

       “啪。”

       “你怎么挂电话了?”

       “我觉得Hank和你哥正忙,还是不要打扰他们了。”

       “哦…”



       “Jean,你…”

       “不,我不想斗地主。Ororo也不想。千欢也不想。”

       “好吧…”
      


      “等等!你确定你要给教授打电话吗?!”

      “怎么了吗…”

      “万一…万磁王又翻窗了怎么办…你想知道一些不可描述的事吗?”

      “…我关心一下爸妈的夜生活怎么了!”

      “那你想去金门大桥看日出?”

      “…宝宝委屈宝宝不说。”






      “John?要不要跟我们斗地主!”

      “现在?好啊好啊!”

      “你不许去。”

      “凭什么!你给我放手*%&…”

      “不好意思我家John睡着了,你们自己玩吧。晚安。” 

      “晚…晚安…”

      Pietro和Scott交换了个眼神:狗男男



      “Remy~”

      “嗯?”

      “你怎么还没睡…”

      “在等你。”

      “0///0你怎么知道我要找你?”

      “因为我爱你。想吃什么东西我送过去?”

      “0///0不不不你睡觉吧晚安!!!”

      Scott看着Pietro啪地挂了电话:冷漠.jpd

     

       “Logan?”

       “怎么?瘦子怎么了?”

       “不他没怎么…”

       “你让他听电话。”

       “……”

       “瘦子你怎么了?”

       “你怎么知道是我?”

       “你拿到话筒的那刻我就开始心跳加速了。”

       “……”

       “你怎么挂电话了?”

       “哦,他说没空。”

       Pietro看了眼Scott通红的脸:???黑人懵逼脸???

     

      到最后也没能打成扑克╮(╯▽╰)╭乖乖睡觉吧,晚安小天使们
————————————————————————
      今天去漫展热死了…本来想偷懒的但是还是想早上起来看到大家的留言_(:3」∠)_

      求婚我要开虐【骗谁?】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晚安

     

评论(13)

热度(4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