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夭寿啦!泽维尔学院要家暴啦!【下】

       *全员有病【划掉】影帝向

   
       “呆在这里不会被突袭?”Logan试了一下手里的枪

       “暂时不会,至少比外面安全。”Gambit把手里的牌玩转得飞快,Logan知道那是他心神不宁的表现

       “喂,你不会还在想你的小男友吧?”Logan挑挑眉

       “敢说这里有谁不是在想自己的男朋友的?”Raven翻了个白眼,“包括你,Hank。”

      “胡说我哪有男朋友!!”Hank刚刚进办公室就被点名

      “嗤。”众人默契地移开了目光

      “…红派有动作了。看上去已经集结好了,随时可以发起进攻。”Hank也翻了个白眼

      “Hank你都会翻白眼了是不是Alex教坏你!”Raven惊呼

      Charles,Logan,Gambit:“哇哦~”

      Hank:“都说了我和Alex没关系!!”

      众人:“哇哦~”

      “好吧好吧,这件事我们等下再解释…”Hank心好累

      “等等,你说红派有动作了?”Gambit抓住了重点

      “切,Erik动作再大顶多就跳个Disco。”Charles撇撇嘴

      “是谁每天早上扶着腰出来的?”Raven冷哼一声

      “…是Scott。”Charles指了指Logan

      “…嗯,是Scott。”Logan难得没反嘴

      “…所以红派到底怎么…”Gambit觉得队伍的前途堪忧

      回应他的,是突然爆裂的窗户玻璃以及——空中忽闪的身影,也许只有一瞬,但他还是能够认定,那是他的男孩

     “Holy shit!”Raven一转身用脚一个用力回勾把一张四方桌踢到前方,暂时缓住攻击

     “哎哟兔崽子还挺有能耐?”Logan也发现了Pietro

     “我觉得是Erik的主意。”Charlea一脸坚定

     “没错,都是Erik的错。”Gambit一脸坚定

     Raven,Logan:“……”

     “Hey!!Watch The red!!”Hank朝他们后面补了一枪,击倒一个学生

     “I think you should watch yourself.”

     “What the hell…”还没等Hank回头,Raven已经开了一枪

     John一转身闪了过去,他晃了晃手里的枪:“Good afternoon,everyone.”

    Raven翻身一踢,John格挡住,Gambit扣动扳机,John慌张闪开,险险躲过Raven一拳但身形未稳地一晃,Gambit再次开枪

    “砰——”,彩弹在空气中爆裂但没有击中John

    John稳住身形一个翻身回到来人身边

    “Hey,man,don't you know it was dangerous?”

    “I know you are dangerous.”Gambit紧盯着来人微翘的银发

    “Come on,You know you love me.”Pietro张扬的笑声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喂!!你们非要现在秀恩爱吗?!”Raven朝左边给了一个想要偷袭的学生一枪

    “你打不过我们。”Gambit还是没移开目光

    “哇哦,这竟然是个陈述句?”Pietro看上去很惊讶,他朝John眨眨眼

    “如果你是指人数,我想万磁王已经把教授带走了哦。”John指指门口

    “What?!”Hank一回头,他没有看见Charles,但他看见了正朝他微笑的Alex

    “什么?!这里只剩我没有男朋友了吗?!”Raven看了一眼AH的粉红泡泡,气得要摔枪

    “莫方!我也没有!”千欢从窗户跳入一个360度回翻完美落地

     “我觉得我们现在比较占优势。”Pietro朝Gambit wink了一下眼睛

     “哦?是吗?”

     话音未落John就操起枪朝声音源处就开了十几枪,看得Pietro目瞪口呆

     “Hey,John你这样会伤到人的。”Bobby一脸无奈地走出来,但看上去很干净

     “我巴不得卸了你。”John微笑着,但看上去还想再补几枪

     “我是怕你伤到自己好吧?”Bobby缓缓走到Raven身边但眼睛没离开John

     “好极了,现在狗男男修罗场到齐人了。”Raven翻了个白眼

     “我在考虑要不要叫Jean和Ororo过来。”千欢摊摊手

     “行了别磨叽了赶紧打完去支援Erik。”John表现得很不耐烦

     气氛瞬间紧绷

     Hank握着手里的枪,觉得这辈子都没现在这么紧张,他现在脑子一片浆糊:Alex你来干什么啊啊啊!!!然后他认命地开了一枪

     “我的妈?!”Pietro被这突如其来的一枪吓了一跳朝旁边开了一枪

     “What the hell?!”John正好站在Pietro的旁边,他下意识地往旁边一跳,彩弹正好同时炸裂在他原来站立的地方

     “艾玛就开打了?”Raven看了一眼向Pietro冲过去的Bobby,再看看千欢

     “我也母鸡额…”千欢看了一眼被Gambit护在身后的Pietro,再看看Raven,表示自己也是一脸懵逼

     Alex拍了拍Hank的肩膀

     “QAQ我我我不是故意的?!”Hank觉得今天简直是自己的黑历史

     “噗…”Alex迅速握拳假咳了一声,“别打了,我们去吃冰淇淋吧。”

     “可是…”

     “那你想和我打?”

     “…不想…”

     “那就走吧?”

     不小心围观了全程的Raven和千欢:“心好累,不想打了,我们去吃冰淇淋吧。”“科科,冷漠.jpd”
    

    “喂,你们不打算说话吗?!”Logan已经干站在旁边看Erik和Charles对视半个小时了

    “我们一直在说话啊。”Charles回头对Logan眨了眨眼睛

    “…我cao能说点我听得到的吗!!别脑了先告诉我瘦子在哪!!”Logan收获了Erik的一记眼刀

    “不行!你先把Erik打下来!”Charles指了指漂浮在外面的Erik

    “…你疯了吗我还没见到瘦子还不想去金门大桥。”Logan清楚的看到了Erik对他挑了挑眉,呕,恶心死狼了

    “Scott和Jean他们在那边。”Erik指了指身后的方向

    “Erik你就是存心的!!”Charles看着Logan跑远的方向,快被气炸了

    “哦?那你能怎样?”Erik操控Charles的轮椅朝自己靠近

    “科科。”

    Logan跑出好远还能听到身后开枪的声音还有Erik的“你想谋杀亲夫吗!”

    瘦子瘦子瘦子瘦子…Logan假装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

    “Logan?”Scott看着朝他跑过身影,认出那人头上的猫耳【bu】

    “什么?!又只剩我一个人没有男朋友了吗?!”Jean开始想Ororo了

    “我说…”Scott还没说完话就被猛地抱离地面转了三圈

    “Logan你给我放手!!”“我不。”

    “啧啧啧:D”Warren抱着怀里的Kurt咂了咂嘴

    “Warren你收好你痴汉的表情再说话:)”Jean发誓她绝对没看到Scott通红的脸

    “我不:D”

    “Warren好热哦…”

    “Kurt脸红太可爱了吧!!”

    “再可爱那也是我的:D走,我们去吃冰淇淋。”

    “等等我!”

    “喂!!你们不打了吗?!Erik还在等我们啊?!”Scott推了几下Logan,没推开

    “别等了,Erik和Charles脑得正开心呢。”Logan握住Scott想摘眼镜的手

    “…你给我放手。”“我不。”“…算了,我们去吃冰淇淋吧。”“嗯。”“…你放我下来我自己能走。”“我不。”“( *・ω・)✄╰ひ╯”

    
    “你说教授他们什么时候回来?”Ororo吃了一口冰淇淋

    “比起这个,你把Jean抛在那边没关系?”Raven转身多拿了一个冰淇淋

    “喏,他们来了。”千欢朝一边正在向他们招手的身影努努嘴

    “Remy我想吃那个!”Pietro扯了扯Gambit的衣角

    “买买买。”Gambit眼里现在只剩下他的小兔子了

    “…我们把教授他们抛下,跑来吃冰淇淋没关系吗?”Hank有点担心地皱眉

    “反正打起来也只有Erik挨打的份。”Alex舀了一勺冰淇淋送到Hank嘴边

    “…我能打旁边这些旁若无人秀恩爱的吗?”Raven举起了枪

    “老板把这个这个这个…全都来一个,算他账上。”John飞快地指着物品栏上的物品

    “John?”

     “干嘛?你生气了吗?:D”

     “你手真好看。”

      “你离我远点!!!┻━┻︵╰(‵□′)╯︵┻━┻!!”
  
    

    
    
    一旁不明觉厉的吃冰淇淋学生:今天的泽维尔学院也非常和平呢
    

  
   

————————————————————————
     并没有什么打斗场面…给期待大气磅礴打戏的天使们道歉…【鞠躬】以及自己觉得很ooc…有什么建议大家随便提…

     顺便请个假,这两天要参加漫展可能没时间更文…所以求婚可能没那么快结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16)

热度(4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