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叉男/牌快】一件全世界只有Pietro和Remy不知道的事【上】

    *众人视角

    *又名:全世界都知道我要和我男朋友求婚了但全世界都不告诉我,我男朋友也要和我求婚

     Pietro最近终于下了一个决定,一个关于他和Gambit的决定

———————求婚大作战2.0讨论组—————
    其实是小恶魔的大天使:这个群什么鬼?

    自带快进功能:我准备向Remy求婚了:D

    隐形的翅膀:我的妈,吓得我飞起来了

    自带快进功能:所以大家有什么意见吗:D

    收废铁:我不准

    自带快进功能:我不听

    绯红女污:我ca…

    自带快进功能:咦?大家怎么不讲话了?

——————求婚大作战3.0讨论组—————

    其实是小恶魔的大天使:所以说这个群又是什么鬼?

    蓝色最美:这件事要不要告诉Gambit?

    猜猜我今天长什么样:说什么?说Gambit你男朋友也正好想和你求婚所以你们直接说出来吧别想着怎么求了 吗?

    收废铁:快拦住这个小兔崽子!!

    水煮蛋:Erik,Pietro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权利!虽然确实有点早了…

    收废铁:…

    火炏焱:万磁王:我查都是对的

    水沝淼:你都是对的

    绯红女污:(ಥ_ಥ)嘤嘤嘤弟大不中留

    然而我早已看穿一切:现在情侣脑回路都一样?

    吃我一爪子:瘦子,我们也一样吗?

    一起摇摆:Logan你离我弟远一点!!!

——————求婚大作战1.0讨论组—————

    你想要红心还是黑桃:所以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收废铁:我不准

    你想要红心还是黑桃:我不管

    不是气象局的人:_(:3J∠)_想到上次 *万磁王和教授求婚我就…

    *有关于《爱琴海篇——番外》老万向查查求婚

    蓝色最美:别说了…我的脑细胞就是在那次全部阵亡的

    猜猜我今天长什么样:我就一个感想!又不是我们结婚为什么要我们费心费力想创意还要求那么多!

    你想要红心还是黑桃:所以我需要你们:)

    吃我一爪子:你就不能直接买个戒指直接说吗?

    大兄弟上天不:你就打算这么跟Scott求婚?

    一起摇摆:什么?!Scott我不同意!!!!

    然而我早已看穿一切:关我什么事啊!!

    隐形的翅膀:Gambit你让你家猫把戒指叼给Pietro

    你想要红心还是黑桃:…不会吃下去吗?

    蓝色最美:…我觉得我的脑细胞又要阵亡了

—————求婚大作战2.0讨论组—————

    自带快进功能:Hey,guys!都过了一下午了所以你们想到什么了吗?

    水煮蛋:其实Pietro你不用把每个人的房门都敲一遍的…

    其实是小天使的小恶魔:要不我直接把戒指瞬移到Gambit面前?

    吃我一爪子:不当面把戒指给Gambit还有意义?

    然而我早已看穿一切:算你还有点智商

    绯红女污: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

——————求婚大作战3.0讨论组—————

    一起摇摆:你们认真的吗?!三个讨论组我看的都快精分了!!

    大兄弟上天不:不然你说?

    一起摇摆:…

    其实是小天使的小恶魔:说起来他们有戒指了?

    收废铁:拿个易拉罐环过来我搞个戒指给他

    猜猜我今天长什么样: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气象局的人:这个一看就知道是亲生的

    蓝色最美:刚刚Pietro拉Scott出去买戒指了

    水煮蛋:Gambit和Logan也出去了

    其实是小恶魔的大天使:Gambit看得上Logan的审美?

    绯红女污:总比我爸好

    收废铁:哦:)

    水煮蛋:我觉得我们的戒指很好看啊

    隐形的翅膀:辣眼睛

    大兄弟上天不:你说他们会碰在一起吗?

    火炏焱:你这么一说我就方了

    水沝淼:买戒指都同时?看来Scott说得没错

    一起摇摆:exo me?他们连求婚都想得同时好吧??

    然而我早已看穿一切:莫方,爸爸我已经把Pietro带回来了

——————求婚大作战2.0讨论组—————

    自带快进功能:幸好Scott提醒我戒指还没买…

    吃我一爪子:这不是你拐走瘦子的理由

    一起摇摆:Pietro干得漂亮

    火炏焱:戒指这种东西也能忘??

    水沝淼:Logan把自己老婆都忘了戒指算什么

    吃我一爪子:Bobby你是不是太少作业了?

    然而我早已看穿一切:难道Bobby说得不对吗?

    隐形的翅膀:辣眼睛

    大兄弟上天不:要我说,Pietro你就哄Gambit家的猫把戒指叼给Gambit就好啦!

    蓝色最美:……

    自带快进功能:千欢好主意!!

——————求婚大作战3.0讨论组—————

    蓝色最美:我ca…千欢你一招鲜吃遍天啊

    绯红女污:关键是Pietro还信了好吧?!

    大兄弟上天不:_(:3」∠)_

    其实是小恶魔的大天使:Pietro小孩,好哄嘛

    收废铁:我儿子跟你一样大,谢谢

——————求婚大作战1.0讨论组—————

    你想要红心还是黑桃: 戒指.jpg

    猜猜我今天长什么样:哦哟?Logan品味不错?

    吃我一爪子:还用说?

    收废铁:八成是之前看好给Scott的

    一起摇摆:Logan你给我开门我要跟你单挑

    不是气象局的人:道理我都懂,但是你为什么是从Hank老师房里出来的?

    水煮蛋:???@蓝色最美

    火炏焱:Bobby你看!我就说他们有一腿!

    蓝色最美:不是啊!!!!

    绯红女污:_(:_」∠)_趴着看戏

    然而我早已看穿一切:Gambit你买戒指还不如买零食给Pietro

    其实是小天使的小恶魔:我也这么觉得…

    大兄弟上天不:辣鸡!戒指只是走形式!零食才是真幕后!

    你想要红心还是黑桃:说得我都信了…那送什么?Twenkies?

    隐形的翅膀:你们平常不是都腻在一起?这个问题还我用问我们?
   
    收废铁:什么?!你经常和Pietro在一起?!我怎么不知道?!@你想要红心还是黑桃

    水沝淼:因为你经常跟教授黏在一起啊╮(╯▽╰)╭

    大兄弟上天不:Gambit你可以用零食给Pietro摆个心

    你想要红心还是黑桃:嗯…听上去小猫会喜欢

    绯红女污:都已经有爱称了吗…【捂脸】
   
——————求婚大作战3.0讨论组—————

    其实是小恶魔的大天使:不行了…我要精分了…每天跟Pieteo和Gambit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太有挑战性了…

    一起摇摆:我是哪?我在谁?

    绯红女污:在复联的我笑了

    隐形的翅膀:我觉得你们装的很到位啊,至少他们都没看出来

    然而我早已看穿一切:到底什么时候求啊我受不了了!!!

    吃我一爪子:瘦子你过来跟我睡吧

    一起摇摆:你休想!!!

    猜猜我今天长什么样:拜托,你都跑去Hank房间了你还管你弟

    大兄弟上天不:Pietro说再等等

    不是气象局的人:…Gambit也…

    水煮蛋:果然情侣脑回路都一样啊

    蓝色最美:一连好几天跟别人解释Alex的事我已经不想再解释了【躺平】

    隐形的翅膀:有什么好解释的?道理我们都懂

    吃我一爪子:我靠,到底在等什么啊

    不是气象局的人:但愿到时能有个好天气

    水沝淼:→_→

    火炏焱:→_→

    然而我早已看穿一切:→_→

    吃我一爪子:→_→

    收废铁:→_→

    水煮蛋:→_→

    不是气象局的人:←_←

——————————————————————
      因为看到隔壁贾尼求婚了所以也想发个糖

     ╮(╯▽╰)╭为啥不写EC?因为写过了hiahiahia

    明天更家暴还是求婚??

    求婚下章是俩主角的视角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7)

热度(3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