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叉男】一起去旅游吧!——卢塞恩篇【序章】

      “所以…我们要去瑞士咯?”Tony把手里的地图转了个360度,但还是看不懂

      “准确的说,是瑞士的卢塞恩。”Clint从后面冒出来夺走了Tony的地图

      “人群中冒出个肥啾!”Warren把手中的纸揉成团砸向Clint,被Clint躲过并收获Clint的一个嘲讽脸

      “能不能认真地想想咱们下飞机以后去哪!”Nat不露痕迹地把跑过来的Clint护到身后,并甩给Warren一个王之蔑视

     “我们去喂天鹅吧!”Scott【蚁人】提议

     “好啊,我觉得天鹅应该会喜欢吃蚂蚁吧:)”Loki也微笑着附和

     “哦,爱呢:)”Scott【蚁人】捂着胸口控诉Loki

     “Thor那!”Tony赢回一局✔

     “廊桥也不错啊!”Steve很认真地考虑了廊桥

     “哇哦!我们要上历史课了吗!”Pietro不是很感冒

     “这两者有什么关联吗…”乖宝宝的Kurt

     “廊桥的两旁会有关于城市的历史的画像。”Gambit把Pietro搂进怀里

     “有话好好说,能不能别成天搂搂抱抱的?”Logan想给他们一爪子

     Hank看了看Scott【镭射眼】脖子若隐若现的吻痕,深沉地别过了头

     “Ho?我以为看他们秀恩爱已经是我们的日常了呢:)”Jean尾音上翘表示对这些自己秀恩爱却不爽别人秀恩爱的狗男男的嘲讽

     “我觉得话题又弯了…”Ororo有点担心他们下飞机之前能不能讨论完

     “哦?直过吗。”Raven陈述句的语气让Ororo深觉有理

     “我们可以去电影餐馆!”Peter发现了些好东西

     Wanda的脑海里瞬间冒出Action movie,一旁的Charles喝了口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Erik看着不停喝水的Charles:???黑人懵逼脸???

     “我比较对交通博物馆感兴趣,说不定能见到我和Steve以前坐过的车呢。”Bucky朝Steve偏了偏头

     做♂过♂的车!Wanda内心十分平静,并开了车

     “噗!”Charles把水一口喷了出来,Erik赶紧拿纸巾给Charles擦嘴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啧啧啧,结了婚的就是不一样

     “那,要去铁力士雪山滑雪吗?”Vision还没滑过雪

     “山顶的全景观餐厅也值得考虑。”Jarvis划了划手中的行程表

     “雪山啊,说不定能碰见Jonh和Bobby。”这倒提醒了Raven

     “他们什么时候这么要好了?”Logan记得这俩人一直都是对头来着

     “…他们…是一对啊?!”Scott【镭射眼】一脸惊恐地看向Logan

     “What?!”Gambit,Logan,Charles一脸惊恐地齐齐看向Raven,然后Raven点了点头

     “Yes!我就说他们有一腿!”Pietro朝Hank比了个胜利的手势,Hank捂额

    “我以为我才是全校最后一个知道的。”Ororo深感欣慰

    “嗯…只有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吗…?”Banner一脸懵逼

    “很明显啊,又有一对狗男男要出现了。”Thor冷漠脸

    “……”Banner有些痛苦地捂住眼睛

    古老的街道,波澜的湖光,巴洛克式的建筑逐渐清晰,放大

    你好,卢塞恩

    祝我们有个好时光
   

————————————————————————
     哦?有生之年我竟然更了?好了,接下来又可以偷几天懒了【pia】

     说起来,我今天看了一个太太的Alex和Hank相关,嗯,这提醒了我《天启》的时候好像Alex和Hank老是腻在一起…是不是该给Hank找个男朋友了?那Banner怎么办…

      说起来感觉自己的文笔越来越差了…我要去看多点书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9)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