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叉男】关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男孩儿

   *主盾冬,锤基,虫绿,牌快,贾尼,EC

     “暗恋?什么时候跳到这个话题上的?”Bucky为女孩们的脑回路吃惊

      “来来来别害羞嘛!有什么好玩的事情说出来让大家一起HappyHappy啊!”Pietro带头起哄

      “啧,Pietro你第一个先来!”Logan毫不犹豫地把Pietro卖了

      “为…好吧…那你们都得说!”Pietro在身旁的Gambit注视下红透了脸

      “哟哟哟!Pietro要开始虐狗了我好兴奋!”Tony振臂欢呼

      “没什么特别的好吗!只是…就是突然喜欢上了还能怎么办!!”Pietro挣扎了一会,而后又认清事实,放弃抵抗,几乎是把句子吼了出来

      “噢噢!一见钟情!”Jean摸了摸下巴

      “具体点好不好!到底为什么会一见钟情!”Peter听得很起劲

      “Σ…大概是他漂亮的红眼睛…吧…”Pietro不敢看Gambit的眼睛,声音越来越小,脸都要冒热气了

      Gambit忍不住大笑着在他可爱的小情人的唇角献上一吻

      “那Gambit你呢?”Wanda不甘心Pietro吃亏,追问

      “So do l.”Gambit轻缓地揉了揉Pietro的银发,这使得Pietro干脆把头埋入Gambit怀里,不愿再出来

      “那…接下来到——Peter!”Warren转动酒瓶子,然后酒瓶口指向了Peter

      “噫!他当年的暗恋可是把我们全复联的人都给搭进去了!”Banner的眼镜深藏功与名地闪了一下光

      *Banner的话有关于《全员助攻行动》

      “这都是明恋了吧…”Ororo表示不信

      “他恋得可明显了…Harry你老实说,你等他多少年了?”Sam有些同情Harry了

      “那都不重要了,至少现在我们能够在一起,不是吗?”Harry拉住了Peter的手,眼睛温柔地稍稍眯起,然后他被回以一个用力的拥抱和十指的相扣

      “…Kurt,别看。”Warren捂住了Kurt好奇地眨巴着的眼睛

      “那么…接下来是Loki!”酒瓶指向了靠着Thor一旁看书的Loki

      Loki翻个白眼,真是躺着也中枪

      “…Loki暗恋的年数数得过来吗?”Scott【镭射眼】皱着眉表示同情

      Scott【蚁人】用手指数了数,发现实在不够用

      “我没有暗恋他!”Loki隐忍着怒火,反驳

      “是是是,是Thor暗恋你,成了吧。”Nat摆了摆手,然后所有人都心照不宣地附和点头

      “那么,Thor是什么时候开始暗恋Loki的呢?”Vision朝旁边的Thor问道

      被突然点到名的Thor一愣,然后开始埋头苦思

      “讲道理,我并不觉得Thor暗恋Loki的时候觉得自己是暗恋Loki。”Hank扶了扶眼镜

      “那就换个问法,Mr.Thor是什么时候想对Mr.Loki好的呢?”大家为Jarvis机智点了个赞

      “嗯…我想想…大概是,见他的第一面起?”Thor这次回答得很快

      “哇哦~”大家再次心照不宣地发出了感叹

      “也就是说,Thor从小就喜欢Loki咯?那Loki也不亏嘛。”Tony朝正在试图掩饰自己微红的脸的Loki挤挤眼

      “然后是…Tony!”Raven抬头看Tony

      “…他们不是一开始就是在一起的吗?”Erik忍不住提问

      “Erik,开始是指Jarvis拥有实体为始,但这之前还没算呢。”Charles语调轻柔

      “如果按Charles所说的话,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我可以肯定我是在Jarvis拥有实体前就爱上了他的。”Tony感到无奈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冷冷地拍。”Pietro从Gambit的怀里扔出来一句闷闷的话

      “没办法啊,也许不是奥创的出现我还没意识到Jar与我而言有多重要。讲道理,我这辈子都不想再体会那种被留下的感觉了。”Tony的语调不似往常的轻快,所有人都知道那段日子对Tony而言的艰难,所以大伙很快又转移到下一个人身上

      Tony倒是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因为在他抬起头那一瞬间,他看到Jarvis的口型——I will always by your side.

     是的,那又有什么重要的呢,之前我们还在一起就够了。Tony扬起唇——So do l.

     “这次是…Bucky!”Jean夸张地在空中挥挥手

     “如果是时间的话…那大概是布鲁克林的时候?”Bucky的记忆遥远却又清晰

     “啥玩意?!你那时候不是还是布鲁克林一枝花,撩妹撩到满天下吗?!”Clint收到了惊吓

     “…我是说也许,我们从相遇,相识,相知,相爱,相守,都那么理所当然。我们当然是天生一对,但是你要我说什么时候开始的这真是说不清楚。”Bucky有些头疼

     “…我觉得Steve不这么想。”Logan摇了摇头

     Steve想起那段告白的黑历史,又忍不住捂脸

     “算啦,都老夫老妻了,下一个吧。”Gambit看不下去了

     “那最后一个——Erik!”

     Gambit在心里为岳父道了个歉

     “这对也是老夫老妻好吧…”Hank想想以前辣眼睛的日子,啧啧啧

      “那么,就问问Erik喜欢Charles哪里吧!”Raven一副很认真在听的样子

      “…哪都喜欢。”Erik半响,憋出这句来

      “噗嗤…”Charles忍不住笑了出来,但随后发现自己的失礼,想止住但又想到什么自顾自笑了起来,Erik在一旁无奈地看着自己恋人

      …狗男男的脑回路真难懂。

 
             ——不明真相而且又被闪瞎了的漫威吃瓜群众
     
    

     

     
————————————————————————
      其实牌快那里我有单独写一篇文…写到一半了那种…但是我给脑抽删了…和写了一半的《一起去旅游吧》都删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6)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