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祝松】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在谈恋爱

       “松子哥哥,祝融哥哥怎么没和你在一起啊?”

       “一会儿就见到他了。”

       孩子看着赤松子唇边不自觉的微笑,良久闷闷地憋出一声:“…嗯…”





      椿看着背火焰围攻的鲲,心里干着急却什么也做不了,然后她看到了赤松子的仙鹤

      椿向大声请求祝融放过鲲,然后她看到祝融放在赤松子肩膀上的手,又给生生噎了回去

      你们打个架还能不能好了??





      在抵御轰涌过来的洪水时,赤松子的法力不支,身形晃了几晃怕是要摔下去,一旁的鹿神惊觉慌忙伸手帮扶

      然而赤松子旁的祝融更是手疾眼快一手搂住赤松子的腰,再握住赤松子的手,把自己的法力渡给他

      鹿神:我ca…好好好你们小两口秀,我走我走还不行吗







     凤,与赤松子,祝融共事,对于这两位的行为她已经做到专心于自己的事情目不斜视的地步

     经常会有其他的大鱼问这两人是怎么个情况,她只是给他们一个眼神让他们自己体会,而其他大鱼很快也心领神会,遇见两人一些亲密的行为时大鱼们也只是捂住自己孩子的眼睛让他们转向另一边,然后大家久而久之就都心领神会了一件不得了的事
    




     “妈妈,为什么不让我们看松子哥哥和祝融哥哥?”

     “妈是为你好,太辣眼睛。”

     据说这是每一条小鱼从小就会受到的教育





      过了很久很久,祝融与赤松子终于互通心意,当他们告诉众人时

      众人:“什么?!你们现在才在一起?!!!”






      不过鱼们的注意力很快又转到其他的事上

      “你听说了吗?湫啊,那个孩子的初吻,听说被鲲抢了呢!”

       凤:我一直以为他会是我未来女婿,没想到啊万万没想到




——————————————————————————
      吃安利不?吃糖不?

      忍不住动笔了,跟我一起喊祝松大法好!

      在影院一起看的大鱼海棠,因为是线下组织的活动所以基本上都是自己人,大家一起看到祝松的时候都发出了你懂我懂的声音呢ww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

评论(28)

热度(1859)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