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全员】大兄弟,这是你脑公给的情书【划掉】信

        *设定Steve,Jarvis,Sam,Peter,Vision,Clint一起出去执行任务了,其他人留守大厦


        今天复联大厦收到了一封信,里面放了一张纸

        在Tony的招呼下,众人凑了上来——嚯哟,看看我发现了什么?
   


   Dear Bucky:

             展信佳!

             嗯…Bucky你最近过得怎么样?嗯…我知道这个开场白很俗气啦但是我想不到其他的了…

             每天都有按时作息吗?Tony他是不是又带坏你了??【Tony:他用得着我带??】

             嗯…我知道这很像老妈子啦…但是我只是想知道你过得怎样,记得每天不要喝太多牛奶,吃太多李子哦对肠胃不好!

             那大概就是这样啦,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好好照顾自己,我  和大家很快就回来

             以及,我爱你

                                                                   Best Wish For You

                                                                             Steve Rogers
   


   Dear  Nat

          展信佳!

          相信我!这个写信的格式都是Steve强制规定的!他的信和他人一样老!!

         这里都没有小甜饼和Nat!我要回去啊啊啊!!Nat等我回去我就和你去吃遍纽约的小甜饼!!我在这里都瘦了嘤嘤嘤(ಥ_ಥ)Jarvis和Steve虐待我们都不给我们吃肉!!过分!

         每天都很爱你  和小甜饼【划掉】!!

  
    
                                                            Best Wish For My Nat
                                                              

                                                           Clinton Francis Barton



   Dear Sir:

        展信佳!

        我和Cap并没有虐待其他人,只是为了他们的健康着想限制了食量。但是不得不同意Mr.Clint对这个格式的观点…

        Sir,要是我回去发现你变胖了那Sir接下来的一个月都别想再见到甜甜圈:)要按时作息不要老是带着其他人飙车【划掉】熬夜

        爱你

                                                       Best Wish For Best Tony

                                                                              Jarvis Stark



    Dear Harry:

         展信佳!

         这什么鬼格式【摔】!

         HarryHarry我好想见你啊!!我不要再跟这帮臭男人在一起了(ಥ_ಥ)!!【Harry:???】

        Harry有什么想吃的我给你带啊!【Harry:你哪来的钱!】每天不要太想我我很快就回来!!照顾好自己啊!!

        爱你O3O!

                                                Best Wish For Dearest Harry

                                                          Peter Benjamin Parker




    Dear Loki

          展信佳!

          现在的中庭人都这么写信的吗??

          底迪底迪我最近学做了新的布丁哦!回去一起次吧【Loki:谁要跟你一起次!】

          底迪底迪你有想我嘛!我每天都有很想你!每天都想快点看到底迪啊(ಥ_ಥ)

          Thor爱Loki【Loki:傻大锤你恶心不!!】

                                                    Best Wish For My Brother

                                                                          Thor Odinson




   Dear Wanda:

          展信佳!

          认真的…Cap真是对信有莫名其妙的执着…

          Wanda你要做个好孩子,千万不要跟我妈瞎混,我爸这几天简直为他操碎了心,虽然我觉得离这么大老远没什么用嗯…每天都在担心爸妈【Wanda:其实还有他男朋友】我开始有点理解Pietro了…

          我们很快就会回来,等我们

          Loving You


                                         Best Wish For Wanda Maximoff

                                                                             Vision Stark



     Dear Scott:

          展信佳!

          就一张纸为什么要写这么多信!!纸跟你们什么仇什么怨啊!!

          一点都不想给你写信但是看大家都写了我就写一封好了:)

         给我乖乖待家里啥也别动别和Tony瞎闹【Tony:所以说为什么又是我啊!!】否则被Steve他们打哭我可不管你!

         不爱你【大概吧】


                                Best Wish For Scott. 话唠. 闭嘴.  Lang

                                                                               Sam Wilson


     坐在一旁看众人盯着信傻笑的Banner:怎么没有写信给我!

     Hulk暗搓搓地:我可以写啊你要不?


————————————————————————
     首先向没有更“度蜜月”道歉!因为人气好像不高,而且这是篇连载文,这样下去很可能没完结之前就要被腰斩。所以我要先暂停更新这篇文了,没有写出大家喜欢的文真是对不起【鞠躬】!!我需要点时间理清思路和接下来的剧情,现在请先暂时告别吧!

     然后最近应该也是都是摸些小甜饼了,我要对自己的文负责也不能辜负你们的希望,还是那句,希望大家能吃到好吃的糖!

     最后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能喜欢这篇文!
    

评论(12)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