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叉男】一起去旅游吧!——爱琴海篇,第一章

         *一个复联和叉男一起去度蜜月【划掉】旅游的故事!
         *爱琴海篇,第一章——晚上是个吃喝嫖赌【划掉】买买买的好时机

        等大家安顿好行李已经是傍晚

        “走吧走吧去吃饭!”

        “去外面吃啊啊!!去逛夜市啊啊!!”

        “夜生活才刚刚要开始啊!”

        “说了那么多不就是想买买买吗:)”

        “哦!别缩出来嘛!”

         “然而Harry已经拉着Peter走了…”

         “噫!快走快走!跟上那对狗男男!”

         “Tony你先放开Jarvis的手再说这句话!”



         Harry回头看了看后面终于跟上来的人

         “HarryHarry!你想吃这个嘛!”

         Pete兴奋地捧着一坨不明物体,向Harry邀功般地问道

         嗯…小蜘蛛变成小金毛了…这让Harry忍俊不禁:“还是等大家一起去吃吧。”

         “好好好!”(ˉ﹃ˉ)我家Harry是小天使!
        

         “这个是啥?”Pietro看着那个红色的球,有些犹豫要不要把他放进嘴里

         “炸西红柿球。”Warren用纸巾帮Kurt擦去嘴角的酱汁

         “…”Pietro盯着小红球,犹豫了一下,微微张开嘴巴,然后就被猝不及防地塞了一嘴

         “唔唔唔!”Pietro捂着嘴巴,睁大眼睛控诉Gambit的恶行

         “Sweety heart,你现在看上去真可爱。”Gambit舔了舔唇

         “老男人你给我过来!”Pietro想要给他一拳,然后被Gambit抓住手搂进怀里

         “天呐,你的腰手感怎么可以这么好!”Gambit搂紧他的腰赞叹,手却往下滑着

         “妈蛋!放手!今晚你别回来了!”Pietro觉得睡沙发挺好的

         “咦?我不回来谁给你盖被子?”“谁要你盖被子!!”

         Warren朝笨蛋情侣翻了个白眼,然后又给Kurt喂了个球

     

         “噢噢这个猴猴次!”Bucky腮帮子鼓起,像小松鼠一样嚼着烤羊肉卷

        “甜食才是正义!!”Tony挥舞着手里的面包圈

        “这个是啥?肉夹馍吗??”Bucky把头凑向Harry

        “你见过肉夹馍里面包薯条的?”Loki鄙视了他一眼

        “这是PITTA啦!”Harry有些嫌弃地推开Bucky

        “PI…什么??”Tony趁Loki不休息偷吃了一口海鲜沙拉

         “Tony你别以为我没看到!!我叫Jarvis收了你!”Loki回头就要喊Jarvis然后被Tony用面包圈堵住嘴
       


        . Steve和诸位负责买单的人员一直跟在Bucky几人后面付钱,突然听到一声气急败坏的“Tony”。Jarvis下意识地抬起头,然后他的Sir就已经扑进他的怀里,后面跟着怒气冲冲的Loki

          “Tony你给我过来!”Loki用力擦掉嘴角的面包屑

          “我不!略略略!”Tony朝Loki吐吐舌头,Loki气得要冲过去把他从Jarvis怀里揪出来,Tony赶紧躲到Jarvis身后,朝Thor叫到:“Thor你快拉住Loki!”

          “傻大锤你敢!?今晚你别想睡觉了!!”Loki立即回头朝Thor喊到

          “噢?所以你们晚上是睡在一起吗?”Sam抱着手臂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Bucky笑得要直不起腰了

          “今晚谁别想睡觉还不一定吧?”Harry饶有兴趣地挑挑眉

          “……”被Thor搂到怀里顺毛的Loki突然老脸一红【划掉】嫩脸一红

         “噫…”Hank嫌弃地看着他们,和Sam往后一站,以免闪瞎眼
     


         “…Erik,你在干嘛?”Charles看着Erik在柜台前不断走来走去

         “挑橄榄油啊,这个营养价值比较高,对你身体有好处哦!”Erik用手指指示售货员拿出一瓶橄榄油

        你什么时候懂这些的??Charles本想阻止他再乱逛,但又不忍心打扰他的兴致,微微抬起的手又放了下来



        “啧啧啧,老板,麻烦多给我一副墨镜。”Wanda表示简直没眼看他们

        “带我一副。”Nat面无表情的刷卡付钱,把刚刚买的皮包扔给Clint

        “Erik转职家庭煮夫了吗?”Jean试戴了一副墨镜

       “你知道的,Charles有时候为了准备学院的资料会不吃饭。”Raven没挑到喜欢的墨镜,叹了口气

       “那啥…我觉得Clint和Vision要累死了…”Ororo指了指后面背着大包小包的Clint和Vision

       “噫!我也想要男朋友帮我拎包!”Jean撇撇嘴

       “反正你可以让包自己飘起来,干嘛还要祸害别人?”Raven闪过Jean打过来的一拳

       “帮女生拎包是绅士应有的风度哦,是吧?Banner?”Nat转头向Banner问到

       “是这样没错。”Banner郑重其事地点点头,顺便和Scott嘲讽了一下Clint和Vision,“对了,Sam呢?”

       Scott委屈地说:“Sam嫌我太话唠不让我跟着他…”

       Banner把头转向另一边,用中指扶了一下眼镜:玛德,狗男男



       “诶诶诶!我今天有看到Scott戳了一下Logan的脸然后Logan朝他眨了下眼睛!超可爱啊啊!!”

      “妈蛋Logan眼神哪里是无奈,分明是大写的宠溺。”

      “我还看到Scott摸Logan的爪子!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竟然自带柔光效果!”

      “听上去像摸小猫咪啊,好可爱怎么回事!”

      “也就对Scott是猫咪,其他人早就一爪子上去了。”

      Clint和Vision听着女孩们的叽叽喳喳,叹了口气,看来他们一时半会是不能休息了



       等到众人打打闹闹地回到酒店,已是凌晨

       Bucky洗完澡以后就把自己摔进柔软的床铺里,即使他很想就这么睡过去,但Steve忙碌的身影又使他强睁开眼

       “Steve你还不睡吗…”Bucky因疲劳而有些软软的声音让Steve停下忙碌

       “啊,还要再等一下,待会还要跟Jarvis,Erik他们确认一下明天的行程。对了,Bucky你明早想吃什么早餐?”Steve没听到Bucky的回应,又问了一声,“Bucky?”

        Bucky没有说话,只是发出几声带着鼻音的嘟囔,然后就变成了平稳的呼吸声

        Steve不自觉地上翘唇线,他轻轻走过去在爱人的额头印下一吻

        “晚安,my love,记得做个有我的好梦。”



       带着夜晚微凉的温度,清风抚过相拥而眠的恋人们——
       “晚安,亲爱的,愿你们在梦里也能和所爱之人相遇。”



——————————————————————————
      我跟你们说!那个快乐星球啊!就是童年那个快乐星球!它要出!电!影!了!好像7月9号上映??大部分都是以前出演过的人哦,希望有时间就去看看吧!

      以及这次的tag也没打完!!分别是,寡鹰,幻红

     今天也有好好的吃到糖了吗(๑•̀ㅂ•́)و✧来,张嘴吃糖啊!

     感谢能看到最后的你,希望你能喜欢这篇文啦( •̀∀•́ )
  
     
        
        

评论(10)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