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叉男】一起去旅游吧!——爱琴海篇【序章】

        *一个复联和叉男一起去度蜜月【划掉】旅游的故事
        *只是序章,下章正式开始爱琴海篇

       “啊啊啊好无聊啊!!”Tony躺在沙发上喊着

       “这句话你上一章【划掉】已经说过了。”Harry拨了拨玻璃杯里的勺子,回答

       “再等等啦,再等等就可以到目的地了。”Bucky安慰他们

       “Bucky,你已经把那本绘图本翻了五遍了。”Loki头也不抬,又把手里的书翻了一页

       你不是也把那本书看了两遍了吗??Hank深藏功与名地没说话

       机舱安静下来

      “我们打牌吧(๑•̀ㅂ•́)و✧!”

      “好啊好啊!”

      “…哪来的牌?”

      机舱又安静下来

       “…Gambit呢?”

       “哦,和Pietro去玩来追我啊,追到我就给你嘿嘿嘿的游戏了。”

        “这他妈怎么玩?”

        “所以没得玩咯。”

        “港真,你们…真的不怕玩着玩着扑克牌就炸了吗?”

        机舱再次沉默下来

        “…三个四带一个三。”

        “三个二带一个四。”

        “四张英语卷子,炸。”

        “不要。”

        “三个猪肘子三个鸡腿子带一份鸭脖,飞机。”

        “清一色对对碰,胡了。”

        Hank看着四条躺在沙发上说着不明所以的话的咸鱼,深藏功与名地转头离开不带走一片云彩,只留下一句:“玛德智障。”



       “Jean,你在干嘛?”Jean从刚刚就一直坐在旁边拿着本子记着什么,让Charles觉得有点奇怪

       “啊,没什么,只是记录一下以后可能派的上用场的小日常。”Jean看着Pietro气急败坏的捏Gambit的脸,最后又被Gambit闪过,抱进怀里顺毛,笔下不停地写着什么

       “放心啦,教授,我们只是再做一些日常功课而已。”Wanda解释道,但她的眼睛一直盯着不远处的在摸Logan爪子的Scott,然后在画板上描出流畅的线条

       “这…这样啊…”Charles又有些不太想知道Wanda和Jean在干什么了

       “Charles,Erik在找你哦。”Raven走过来,身后跟着Nat,Nat指了指身后的方向,示意Erik在那边

       “噢,多谢了。”Charles朝Raven和Nat笑了下,向Nat指的方向离去

       躲在不远处的Ororo看着Charles远处的背影,朝Raven打了个手势,表示已经安全

       “Kurt,谢啦。”

       “不用啦,不过不让教授知道真的好吗?”

       “没事啦,反正也只是些日常功课嘛。”

       Kurt看着Ororo意味深长的笑容,决定还是回去给Warren梳翅膀吧,外面的世界太可怕了嘤QAQ




      “爱琴海…游泳吗?”

      “Jarvis你想看Tony的泳裤就直说。”

      “完全搞不懂那条小黄鸭泳裤到底哪里好看好吗!”

      “Peter,你太年轻了,Jarvis想看的至始至终只有Tony一个而已。”

      “Thor你别说得好像你不想看Loki一样:)”

      “我觉得吃东西比较重要啊!”

      “Steve,Bucky再吃就要胖成球了。”

      “Banner你闭嘴!他变成Clint那样我都喜欢!”

      “咦?我怎么感觉自己中了一枪?”

      “Vision,下次看准再射”

      “爸,不是我干的。”

      “上次你不就把你妈的基友射下来了?”

      “嘿!嘿!嘿!伙计们,我们先回归正题啦!下飞机要选择什么交通工具哦?”

      “这和上一个问题完全不一样好吗?”

      “Scott.你闭嘴!”

      “Sam你怎么可以这么伤我的心!”

      “狗男男…我选船。”

      “Peter说得好!我选巴士。”

      “哦。Clint,我觉得我们友谊的小船翻了。”

      “不是有钱吗还搭什么巴士?我们走路吧。”

      “说的对,我选择死亡。”

      “下飞机应该先安顿好行李吧?酒店呢?”

      “请不用担心,我已经联系好酒店了。”

      “万能的Jarvis,请给我来一打!”

      “有我爸但是没有我妈是没有用的。”

      “那再给我来一打…”

      “我跟你讲,你再说下去就要被浸猪笼了。”

      “啧啧啧,现在的人啊,老想弄个大新闻出来。”

      “我觉得吃的话…去到那里再说吧…看见什么就吃什么呗,反正也不是我付钱:)”

      “有Jarvis还不怕找不到这些?”

      “我好怕到时候去到都是甜甜圈哦…”

      “别这样,我开始方了!”

      “所以讨论到底还不是我负责??”

      “哦…那我们接下来扯什么?”

      “…睡觉吧,起床就可以下飞机了。”

      “好主意✔”
      ………

      熙熙攘攘的机舱不知不觉没有了声音,蓝天白云不断从窗外掠过。

     飞机在天空留下一道白痕,当窗内的人再次睁开眼时,他们已经到达了他们的目的地——那个竖琴师和年轻的国王相爱的地方,爱琴海

      水洗的碧空,吹过的咸风,正好的阳光,最爱的你们——恋人们握紧双手,Aegean Sea,我们来啦ヾ( ̄▽ ̄)

     

      走吧走吧,去旅游吧!带上梦想,带上远方,带上朋友,带上你,这一定是最棒的旅行啦!


——————————————————————————
       Excuse me??我看了这么久他们才下飞机??【嗯,我的错,打我吧(ಥ_ಥ)】

       下篇正式开始爱琴海篇!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希望你能喜欢!

评论(13)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