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全员/EC/牌快】用一万种的方式爱一个你

   *温馨向的小短文集

   *只是几个关于我爱你的温柔的故事

   *希望你能喜欢

      “地球为什么是圆的呢?”那个小小的,稚嫩的声音响起,Nat轻笑——在她很小很小的时候,她也很认真地思考过这个问题,是啊,为什么地球是圆的呢?

       “嘿!Jar有话好好说!先把甜甜圈放下!”

       “Bucky,苹果派你想吃甜一点吗?”

       “Thor你到底把布丁放哪了!”

       “Harryyyy周末我们去玩吧!”

       到底,地球为什么是圆的呢?

       大概是因为,它想让那些错过、分开的人再一次相遇吧。她想这就是答案了。

      Loki和Thor吵架了,众人知道这个消息只是“哦”了一声,因为这对神域兄弟来说吵架实在是太家常便饭了。平常大多都是Loki挑事端,Thor先低头,大家都说Thor太宠Loki,Thor不以为然。可是这次,是Thor惹Loki生气了,两人冷战了好多天都不肯先认错。

       当Tony,Bucky和Harry去Loki的房间找到Loki时,Loki把自己裹到被子里不搭理他们。

       过了许久,Bucky轻声问他:“那,你还爱他吗?”

       Loki猛然一僵,又是一阵沉默,从被子里传出闷闷的声音:“…不爱了吧。”

       Harry和Tony立马跳起来就要去找Thor,Bucky也跟着出去,偌大的房间里又只剩Loki一人。

       那天,Thor一个人进了Loki的房间,大家只记得出来的时候Thor脸上带着伤,也带着笑。

      后来,Tony悄悄告诉Banner:“你知道吗?那个那么骄傲的邪神,完美无缺的Loki,红着眼眶说他不爱的样子,真是丑爆了。”

      Peter觉得他真是幸运,能够与Harry相识,相爱。他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学生,而Harry是身价过亿的CEO,这霸道总裁文的设定真是恶俗。
     为什么霸道总裁文能这么受欢迎,大约是因为那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人,从来不缺任何东西的人,却那么努力地想和你有一个家吧。

   

     “世界突然停止转动是什么感觉哦?”“心脏病发作的感觉吗??”“难道不是没有小甜饼的感觉吗?”“明明是没有甜甜圈好吗!”…   众人叽叽喳喳的争论着

      “Wanda,你呢?”Nat突然转头问她

      “嗯…”红发女巫歪头想了想,“大概就是,Pietro遇上Gambit的那一刻吧。”

      相遇——在布鲁克林遇见你时,阳光正好,你眉眼带笑

      相识——“你好,我叫Bucky Barnes,很高兴认识你!”

      相知——与你一起慢慢长大的点点滴滴铭记于心,你喜欢牛奶,你喜欢李子,你喜欢笑的时候微微抬起下巴…

       相爱——再次握住你的手的那刻,等待了七十年的思念终于变成了三个字

       相伴——“你好,我是Steve Rogers,很高兴认识你,余生也请多多指教。”

      

       Tony为研发新的产品忙了几个通宵,当他完成时他发现他有一根白头发正闪闪发光

       Tony整个人都方了,Jarvis安慰他这只不过是劳累过度而已,可Tony还是有些不敢置信它真的存在

       直到有一天,Nat告诉他,他的白头发早就没了,他才安下心来

       Jarvis放下手里的白色染发剂,放下了把头发染白的想法,看着Tony,也放下了心

       你看,不论你是否白发苍苍,脸若沟壑,即使已是花甲之年,那个陪你的人仍然会有一句“我爱你”想要说给你听

       “上次的那个蛋糕…”Erik也做过蛋糕

       “我们去看电影吧!”上次和Erik看的电影叫什么来着?

       “诶?是这样吗?”Erik也说过这句话

        ………

      Charles觉得自己是不是疯了,为什么每时每刻都能想到Erik??

      “Charles?”

      Charles抬起头,Erik正好低着头,目光相接的那刻,心跳漏了一拍

      “Erik我发现我最近干什么都会想到你,怎么办?”

      “大概是你太爱我了吧,随便想,我同意了。”

      “谁要你同意啊凑不要脸!”

      当你爱一个人时,无论说的话多么与他不相关联,你总是可以不怕饶十八个弯的辛苦,又再回到他身边

————————————————————————

       怎么我的文都是温馨和甜向的!好气哦!每次想着虐出个BE,最后还不是自己心疼的不行强行甜回来,真是够了!万一有天吃糖吃腻了怎么办!还有上次的度蜜月我不知道怎么开篇啊!

      文中的句子灵感都来自于贴吧,自己脑补,改编扩写的段子,希望你能喜欢
     
     愿你也能寻得良人共于欢,白首共头不相离
     

      
      
   
    
     

      
    
      

评论(6)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