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叉男】去度蜜月吧!(试读)

     *试读而已哦…真的有人想看吗…

     *干!我又给自己挖坑!

     超级英雄们忙前忙后终于被编剧【划掉】Fury放了个假——然而最初的小激动化为了头顶上的蘑菇

      Tony:“啊啊啊好无聊啊!!”

      Harry:“Tony你头顶上的蘑菇又多了两个…”

      Tony:“QAQ?!”

      Bucky:“不行!!不能再虚度光阴了!!我们要找点事做!”

      Steve:“Bucky你怎么把蘑菇拔下来了不疼吗!!”

      Sam:“道理我都懂,可是要做什么?”

      Peter:“我爱学习!” 

      Banner:“摸着你的良心再说一遍?”

      Peter:“我好无聊…”

      Clint:“出息呢!我爱学习!学习使我快乐!”

      Wanda:“去旅游吧去旅游吧!”

      Scott:“好啊好啊,又有事干又耗钱!去吧去吧!”

      Tony:“不是你的钱你这么高兴?!”

       Loki:“高兴啊,反正钱不是我的东西是我的就行。”

       Thor:“底迪!我不要钱!你只要是我的就行了!”

       Loki:“哦,倒贴都不要。”

       Nat:“那就去旅游吧。反正你们也闲的慌。”

       Clint:“Nat说得对!”

       Vision:“出息呢?”

      Jarvis:“事先计划好路程很重要。”

      Wanda:“爱琴海?”

      Bucky:“巴黎?”

      Loki:“伦敦?”

      Peter :“京都?”

      Harry:“苏黎士?”

      Jarvis:“都去一遍?”

      Scott:“总裁包养我!!”

      Tony:“Gun!”

      Banner:“那就去吧,反正也不是我们的钱。”

      Harry和Tony捂了一下钱包

      Vision:“要叫上Charles教授他们一起吗?”

      Wanda:“好啊好啊,又多几对狗男男【划掉】人多热闹!”

      Nat:“未婚先蜜月…?”

      Banner:“迟早的事,你急什么!”

      Sam:“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旅行…”

      Scott:“别怕!亲爱的!有我在!”

      Sam:“哦,更怕了:)”

      Nat:“啧啧啧…”

      Nat和Wanda不约而同地看了一眼彼此——度蜜月计划get✔
    

      走吧走吧,去旅行吧!带上行李,带上朋友,来一场旅行吧!有远方,有梦想,有朋友,还有你,这一定是最棒的旅行啦!

——————————————————————————
      写作旅行,念作蜜月【科科】

      想写篇长一点的文试一下,姑娘们想去哪啊一起来和我讨论一下呗w

       其实那篇“一起去泽维尔上学吧”也想写延伸来着但是抓不到感觉,sad

       我怎么又更了每次都打自己的脸好疼哦:(纠结了一个小时最后还是决定发出去吧,以后应该都是不定期更,但是我觉得以我的尿性应该过不了多久又会哭着跑回来写文了

       CP的话,复联:盾冬,贾尼,寡鹰,锤基,虫绿,可能会有猎蚁和幻红… ?     叉男:EC,天使夜,狼队,牌快   以上…?但是全员都会一起的!
    
      
     
     
   

     

评论(7)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