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盾冬/虫绿/贾尼/EC/锤基】教练,我也想学怎么说爱你!

    

       Bucky迷路了,他有些慌。周围人的推挤更是让他感到力不从心。他努力寻找同伴们,目光又迷失在人山人海里。他努力想平静下来,但手仍是止不住地抖,直到它被另一双手紧握住。他不用回头都可以肯定那是Steve——“Bucky,我找到你了。”他忍不住眼里的笑意:“我也,找到你了。”

       路过千千万万的人,而我只记得你握住你时,仿佛拥有了全世界的感觉

       Harry最近忙得不可开交,Osborn公司的工作档期满得让他必须压榨自己的休息时间。他常常会忙到深夜然后再在办公室里睡几个小时。每当他睁开眼,他的旁边就会有一杯热咖啡,谆谆的热气蕴湿了纤长的睫毛。他回头看看刚刚升起的阳光以及那个逐渐在钢铁丛林里的身影,手指划过仿佛还有某人余温的杯子:“早安,Pete。”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Tony总是把Stark公司的工作扔给Pepper和Jarvis,Pepper觉得不讨回这些年Tony欠自己的假期简直对不起自己的黑眼圈。所以当她向Jarvis请示让Tony回来接手她的工作时,这位一向通情达理明智公正的上司想也没想就拒绝了她。

      What??你再说一遍??Pepper简直要怀疑是不是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而事实上Jarvis确确实实地拒绝了让Tony回来的请求。

      当问到原因是,Jarvis沉默了半响,永远都是冷静自持的脸出现了裂痕:“…Pepper,你知道的,我无法要求Sir做他任何不喜欢的事。”

      Pepper没有再说话,收拾了一下自己目瞪口呆的表情回去准备下午的会议去了。她面无表情地打开一个论坛——今天Jarny结婚了吗?

      没!有!你们怎么还不滚去结婚!!Pepper咬牙切齿得想着
     
      爱你爱到把你宠到只有我能忍受

      Charles的轮椅坏掉了,很不幸的,这又是在大街上。Erik想也没想就直接把他抱起来往回走。

      【Erik,你为什么不直接用磁力操控轮椅呢!!】

      【少说话,你只用乖乖待在我怀里,我带你回家就好了。】

      Charles把脸埋进Erik的肩——这实在太丢人了

      【…Erik?】

      【嗯?】

      【你能走快点吗!这太丢脸了!】

      【不行,摔了怎么办?】

      Charles还想说服他走快点,但搂着他腰的手又紧了紧,表明了它主人的立场,Charles只好作罢

      Erik小心翼翼的走着,他用能力移走所有可能成为障碍的东西,怎么可能莽撞——

      他的怀里,可是抱着他的整个世界啊

      Loki不喜欢Thor——这是他自己认为的。他不喜欢Thor为他做的一切,不喜欢Thor阳光一样耀眼的金发,不喜欢Thor盯着自己傻笑的样子…他很多次都想给Thor一个手刀,但手举到中途又不自觉的放下,或者最后打到Thor身上的力道仿佛一片羽毛般轻抚而过。Loki忍不住鄙视自己,但他看到Thor眼里自己的影子,他又告诉自己:关爱智障,人人有责

     直到有一天,傻兮兮的Thor突然无比认真地告诉他,他喜欢他。Loki刹那的心跳如雷让他无法不直视自己这次举起又落下的手,这次他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总是半途而废了

      哪有动情是意外,我爱你也是早已注定

————————————————————————
      玛德,距离我上次说我要休息几天不再写文才过了几个小时:)看看我又写了什么??【Pia】脸真疼

      这次真的要静下心来休息几天不写文啦,希望你喜欢这篇最后的礼物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等我回来,再与你看细水长流

     
     

评论(11)

热度(1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