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全员】听说Tony Stark外遇了?

      *主贾尼,有盾冬,寡鹰,虫绿,锤基,猎蚁,幻红

      *祝阅读愉快w
  

      “嘿,你听说了吗?Tony,那个钢铁侠,有外遇了哦!”

      …嘎?下一秒,纽约炸了。

      “不不不不不我不信我才不相信妮妮会出轨我家贾尼那么甜逆我Jarny者杀无赦#%@*^…”

                                        ——以上来自一个痛哭流涕的迷妹

      “谁造的谣尼玛别让我在纽约见到你!!”

           ——以上来自于妮妮后援团团长和老贾后援团团长

       “Hail Jarny!!!”

                                                    ——以上来自本记者的心声

       Bucky一脸复杂地关掉电视:“你们怎么看?”

       Scott:“我趴着看。”

       Banner朝Scott翻了个白眼:“楼上少说话!”

       Wanda抑制住体内随时准备爆炸的混沌之力:“我不信。”

       Nat也摇了摇头:“不信。”

       Loki:“什么时候中庭毁灭了Tony就会有外遇了。”

       ………

       一阵沉默,Steve开口:“那没什么事大家就散了吧…”

       “嗯。”众人各怀心事地走开。然而这件事情的两位主角相当平静——Jarvis表现得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Tony身在芝加哥,即绯闻的发源地,但他对这件事情并没有出面解释也没有承认

       即使是出了这样的大新闻,全纽约的眼睛都被抓到了这件事上,但日子该怎么过还得怎么过

复联大厦异常平静,但全复联的人都在观察着两边的动静,然而什么都没有

       “这太不正常了!”Wanda沉不住气了

    
   “Wanda说得对,先不说Tony,Jarvis不论再怎么冷静也不应该到无动于衷的地步。”Nat也懵了

       “天,别告诉我这是真的!这怎么对得起我眼睛受的苦难!”Peter回想起那段辣眼睛的日子

       “你白痴吗?肯定不是啊,两边都这么淡定只能说是他们两个自己知道内情了吧。”Loki嘴上这么说其实心里也没底

       “喂,Jarvis要过来了哦。”Harry从书中抬头提醒到,其实他已经听了很久了但仍然止不住脑补了一万种情况

       Jarvis走过来时隐约听到众人的讨论声,他当然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从他们最近躲躲闪闪的眼神中也可以看得出

       其实Tony的绯闻他当然是第一时间知道了,但是他压根没放在心上也没想到最后会人尽皆知的地步。他有些无奈,因为他也不知道Sir现在要做什么,他当然想去找Sir——他有按时吃饭吗?又熬夜了吗?是不是又在吃甜甜圈了?他实在是放心不下Tony,但很明显,他的关注点根本和别人不在一个线上

      Oh,可怜的Jarvis。众人看到Jarvis皱着的眉头,简直整个心都要揪起来了。Tony快些回来吧!众人在心里这样祈祷着

      事情以不可思议的速度传遍了大街小巷,这下美国人民找到了一件可以揪心的事了——Tony Stark今天和Jarvis和好了吗?

      即使当事人根本没意识到他们吵架了,但美国人民就是这么认为的

      每天的新闻都在不断更新,但这件事情的效应还在不断升级,后来有科学家称它为“Jarny效应”

      就在事情愈演愈烈时,整件事的主角——Tony Stark和Jarvis在一个清晨的公园里相遇了。据知情人报道,当时那个公园整个就炸了,哦不,是在公园里的人炸了

      Tony和Jarvis在公园相遇的消息瞬间通过网络传遍了纽约,然后到芝加哥,以至全美国

      现在美国人民又找到了一件可以全神贯注揪心的事——穿山甲【划掉】Tony和Jarvis到底说了什么?

      其实Jarvis今天早上只是单纯地想出去采购点食物,但他看到眼前的Tony时,他觉得以后可以多逛逛公园。
但是周围的气氛好像突然就变了?原本还热闹的公园一下子安静下来——我怎么觉得其中有几对狗男男狗男女【划掉】情侣有点眼熟呢?

      Tony和Jarvis就这么干瞪眼,Nat看得快把墙给砸了, Loki嘲笑了一下紧张得抓住Steve手臂的Bucky,但Thor知道他弟弟抓着他的手手心直冒汗, Peter快被Harry掐死了, Vision把手放在Wanda的肩膀上以防她一不小心暴走, Banner一个劲地扶眼镜, Scott没说话因为他知道这会让Sam更紧张

      良久,这两个万众瞩目的人终于开口了——

      Tony:“Jar,好久不见。”Excuse me??我裤子都脱了你他妈给我看这个?!Nat不负众望地把墙砸了窟窿

      Jarvis:“Sir,好久不见。”Steve看了一眼拿出权杖的Loki和已经散发出混沌之力的Wanda,他抓紧了盾牌随时准备出去救人

      又是一阵沉默,Banner的眼镜出现了一条裂缝

      Tony侧了一下头,弯了眉眼:“Jar,我们回家吧!”

      Jarvis没有说话,只是伸手将他搂入怀中。
      Tony环手想回抱,Jarvis的吐息轻响在耳边:“无论何时,只要Sir不说我就不会问。我只知道你想让我知道的。”

   
      Tony觉得这真是没必要。

      当他遇见Jar的时候他不可否认地慌了——他担心Jar多想,他甚至写了一篇草稿来措辞怎么解释他和那个模特没关系。

      事实上Tony真是委屈,明明只是尽了一个绅士应有的责任——护送那个模特姑娘回到她的公寓,但很显然公仔队不这么想,在他醒来的第二天他就被告知自己“出轨”了。噢天哪,他每时每刻不在担心Jar,但Jar始终什么也没问,即使他现在站在他面前也一样

       Tony宝宝当然委屈,当然有小情绪了,可就Jarvis的声音响起那一刻他就觉得没必要了,一切都不重要了,只要他还在就行。当他听清Jarvis耳语的那一刻,他才知道自己错得离谱——不是不在乎,只是爱你爱到极,信你信到一个度

       “欢迎回家。”Jarvis的声音再度响起,Tony这次回了一个坚定的拥抱——咦?我刚刚是不是听到快门声了?

      “走吧,回家吧。Mr.Barnes他们很想你呢。”Jarvis想起这几天Bucky他们暗搓搓的看自己但自己一回头又假装在做自己事情,他就忍俊不禁

      “嗯。我这几天不在他们有偷吃我的甜甜圈吗OAO!”
“我想没有,Sir。这几天我想他们都在关心一件大事没有空偷吃你的甜甜圈呢。”“诶诶诶!我也要听!”

      高大的金发管家牵着他棕发的小少爷漫步在阳光的祝福下——这是网络直播视频最后的一个定格画面。全美人民同时都松了口气,但随即一个问题占据了各大头条——“求Jarny公园相遇高清晰度音轨!!”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Hail Jarny!

      今天的美国人民也这么团结友爱呢


      “我再也不相信狗男男会吵架了!”

                   ——以上来自被光芒刺瞎眼的复联众人的呐喊
  

       世界上那么多错过的爱情,可是我却从来没遇到

————————————小剧场——————————————
  
   Clint看了一眼Nat砸的窟窿,决定以后还是少偷吃点小甜饼吧,要不然下次Nat把他砸了怎么办

——————————————————————————————
      张嘴吃糖!Hail Jarny!

      感觉Tony一直很骄傲他的Jar,他对这段恋情一直那么自信又骄傲——你看,世界上那么多错过的爱情,我却没有遇到。这句话这么骄傲,这就是我对Jarny的感觉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3)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