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叉男】Pietro的一天

     
     Pietro一大清早就醒来了,他捋了捋乱糟糟的银发,起身去洗漱

     头发,ok!帅脸,ok!电眼,ok!衣服,ok!今天也是这么的帅气!Pietro满意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今天该做什么呢?Pietro摸了摸缓慢从身边飞过的小鸟。啊,那是…我爸和我妈…啊不,是Charles教授。在干什么呢?

     Erik一个人走在前面,Charles操纵着轮椅跟在后面,不得不说这画面有点揪心

     我说你们多大的人了不就谈个恋爱吗说句我爱你不就完了硬是拖那么久太持久也不太好啊balabalabala…Pietro一边絮絮叨叨,一边从旁边扯了朵花放到Erik手里然后跑开了

      Erik一脸懵逼地看着手里的花:我什么时候摘的??难不成我还有吸花的功能??

      “Erik?”Charles的声音从身后传来,Erik回头——Charles正抬头看着他,湛蓝的眼睛被阳光亲吻后显得水光潋滟,嘴唇无意识地微张着,样子真是太乖

      “Erik?”Charles又唤了一声。Erik回过神来朝Charles走去,他将花朵轻轻插在Charles上衣口袋里,轻笑一声:“鲜花配美人。”Charles募地红了脸,Erik看着他反应不禁感叹上帝的偏心,怎么会有如此可爱的人

     “走吧,我们一起去吃早餐。”Erik转到Charles身后为他推轮椅。清晨的阳光一缕缕的撒在这对狗男男【划掉】天作之合身上,今天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Pietro从星巴克出来,抬头看见Tony和Jarvis,Tony正往嘴里塞撒满了霜糖的甜甜圈,Jarvis似乎正皱着眉想说什么,然后Tony往Jarvis的嘴里塞了个甜甜圈

     噫!狗男男!Pietro把Tony塞甜甜圈的手拉到Jarvis的腰部,并顺手一推

     Tony只感觉到一阵风刮过,然后他就扑到了Jarvis怀里

     “Sir?”优雅的英伦腔在头顶响起,Tony没抬头,没有理行人“yoooooooo”的目光,只是抱的更紧了些

      Jarvis叹了口气:“好吧,那今天午餐就吃甜甜圈吧。但是只能今天,Sir。”Tony埋在Jarvis的肩膀上点了点头:(ΦωΦ)吸吸计划通✔


      没走出多远【Pietro自己看来】,Pietro就看到了Thor,随着他目光看去,咦?Loki身边的那个女生是谁?

      Thor几乎要把手里用来遮挡的报纸抓烂了:放开我底迪!!

      Pietro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下,便把Thor扛到了Loki和那个女生的面前——Thor你太重了!!Pietro边抱怨边跑开

     “傻大锤?你怎么在这?”Loki对突然出现的Thor有点惊讶

     Thor刚想说他也不知道,但他一看到Loki身边的女生便沉了脸,拉起Loki的手就走:“家里有点事,我先带Loki回去了。”

     女生有些惊讶,但随即微笑地点了点头

     傻大锤我以为你一辈子都不会出来了!Loki挣开手,揉了揉手腕自己低语到

     “底迪你说什么?”Thor回头问Loki

     “我说我要吃布丁。”Loki朝他wink了一下眼睛

     “好。”Thor原本绷紧的唇线瞬间软化,他知道Loki一露出这种小表情他就没法对Loki生气

     “傻大锤!”“嗯?”“没事。”不着边际的对话声逐渐消失在远处,只留下两个拉长的影子交握着双手走向远方


     已经是黄昏了,橘黄余晖逐渐加深。Steve还没回来。Bucky托着腮帮子神游着

     Steve简直要急死了,他答应了和Bucky一起吃晚饭,可他的哈雷却临时罢了工。Steve选择了打车回去却又不幸赌了车——这糟透了!

     “嘿!Cap,有什么我能帮你的吗?”银发的少年一闪就出现在Steve面前

    “Oh!你好,Pietro!事实上我遇到点麻烦,你能帮帮我吗?我现在有点赶时间回家但是现在如你所见它堵住了。”

    “Oh,这点小事当然没问题。”Pietro一眨眼便把Steve送到了家门口

    Steve眼前晃过一片虚影,待他回过神来,他已经站在家门口,而Pietro已经不见身影——他甚至还没来得及道谢!

    “咚咚咚”的猛然扣门声响起,Bucky几乎是跳起来去开的门。门缝慢慢扩大,他心爱的Steve正站在门外朝他微笑——

     “欢迎回来,亲爱的Stevie!”Bucky的声音不自觉的轻快

     “我想你了,Bucky。”Steve答非所问,他的鹿仔却开心得眯起了眼——我回来了,亲爱的。



     Pietro回到泽维尔时天已经几乎暗下来了,噢惨了!这下晚餐肯定凉了!Pietro撇撇嘴

     “这不是我们的小天使吗?”不能更耳熟的声音忽然响起

     Pietro回头,Gambit慢慢从阴影里走出来。“一天没见到你我超担心你的诶!”“呕你驴谁啊!”Pietro翻了个白眼,Gambit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走吧,一起去吃东西吧!”“诶?!还有吃的吗?”Pietro睁大眼睛。“没有,但是我可以给你做啊~”“万一你毒死我怎么办:)”“不会,顶多拉肚子。”“哥屋恩!”

      两人互相打闹着,笑声渐行渐远

      今天Pietro胸前的红领巾也在飘扬着呢!


————————————————————————————
    快银小天使好忙蛤蛤蛤蛤蛤蛤蛤
    边忙还要边被辣眼睛啧啧啧
    祝阅读愉快(๑•̀ㅂ•́)و✧
   
     
  

评论(17)

热度(5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