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罗大盾你瞅啥瞅?!

        *《盾酱的清晨》后续

        *听说有姑娘求后续:)所以忍不住又来荼毒大家不谈人生不收刀片

        *一起干了这杯方言味的热翔

        *这篇无明显cp,但是请默念盾冬,贾尼,锤基,寡鹰,虫绿食用

        *蛤蛤蛤蛤蛤蛤蛤

        Steve在天台吹了一中午的冷风【划掉】思考了中午人生后,做出了一个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定——

        此仇不报非君子!!!

        Steve重整待发,决定立刻回去报仇!

        当他回到复联时,Nat正好走过来

        Steve他还没来得及开口,Nat便朝他喊了一句:“你瞅啥瞅?!”

         …啊?

       Nat:“说你呢!罗大盾你瞅啥瞅?!”

       罗大盾是谁?!我吗?!

       Clint赶紧过来打圆场:“不好意思哈,我家那口子今天脑子不太好使,你别见怪!”

       Steve:????

       Sam:“干哈子呢干哈子呢?!散了散了都散了!少给爷我闹事!”

       Sam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Peter:“哎哟,这位爷给消消气,消消气,大家就是一起找找乐子嘛!”

       找什么乐子:)我要报警了我跟你说!
       Scott:“诶,大盾兄弟刚回来嘛,大家有话好好说别老是整这些有的没的。”

       我真的要报警了!

       Wanda:“矮油,就是嘛,你们这样子会吓到大盾哥了啦!”

      Banner:“瞅你咋地!还不给人瞅了?!”
    
       Banner你画风还能变回来吗?

      Loki:“你们能不能悠着点?要干架去其他地方去,自己惹的烂泥自己揩清爽,少给大爷添堵。”

      Nat:“你再瞅下试试?!”

      Harry:“干他娘的!”

      …你们到底在说些啥子玩意哦??

      Tony:“这些个爷都不是好惹的主,大盾兄弟还是去搅和这摊烂泥的好。”

       而此时的Nat和Banner已经要撸袖子开始相扑【不】了

       “等等等等!这到底什么情况?”Steve看向Jarvis,Jarvis缓缓转过头,回答:“我母鸡额。”

       ……你们都变了,变得不像我认识的那个你了QAQQQ!!!

——————————————————————————————
   Vision:我刚刚从厕所回来的时候看到Cap一脸血泪地跑出去了,我又错过了什么?

    Bucky:没什么,就是大家有点小激动即兴发挥了一场

    Vision:…啥?

    Vision抬起头,目光迎面撞上Thor,只见Thor下巴扬起,下唇撅起作学友吔屎状:“你瞅啥瞅?!”

    Vision:????黑人懵逼脸????
——————————————————————————————
     不我不吃药:)说不吃就不吃就是那么有骨气!!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但是我以后要做个正经人了!!

     我自己都要没眼看了【扶额】

      好的,最后希望大家喜欢这篇方言味的热翔,ヾ( ̄▽ ̄)

评论(21)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