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叉男】一起去泽维尔学院上学吧!

      女孩们挤在沙发上有一搭没一搭地东拉西扯着

      Raven: 又要招新学生了…累死我了…

      Jean: 我黑眼圈都出来了好吗!!

      Nat: 我理解你们!天天当保姆真是太累了!

      Wanda: 吸吸Tony他们如果来泽维尔多好!一大帮熊孩子在一起,很好,又可以去炸纽约了!

      Ororo: 那教授光头一定是因为给他们操心操得

      Jean: 在教授光头之前Erik一定会先把他们收拾掉的好吧!

      Nat: Steve一定会是学生会长!

      Wanda: 每天带领大家做体操“强身健体,保家卫国吗?”

      Raven: 哈哈哈哈哈哈哈牛逼啊!那Bucky会不会创个学生会长后援会?

      Jean: 不应该是金发甜心后援会吗?

      Wanda: Thor和Harry怎么办?

      Ororo: Peter和Loki是副会长✔

      Raven: 有道理,但是我觉得Loki创个毁灭地球联盟或者布丁邪教的可能性更大

      Jean: 谁会加入这种社团啊!!

      Nat: 你不觉得他光是脸就可以把学院的人全部收进社团了吗…

      Wanda :仿佛看到Thor每天和Loki黏在社团里的样子,社员还真是辛苦呢

      Nat: 如果是我的话我就加入文学社

      Wanda: 哦,然后带偏整个学校的画风吗?

      Jean: 现在学校画风还能再偏??

      Raven: 我昨天去拿资料的时候听到有人在讨论Charles和Erik什么时候领证

      Ororo: 拆我大泽维尔国民CP者虽远必诛!

      Wanda: 吃我复联安利!

      Jean: 不吃不吃!一心一教一EC!

      Nat: 复联大手带你入教!

      Raven: 叉男大手拒绝入教!

      Ororo: 双方领导人会面,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Wanda: 你们缺画手吗!!来来来看看我!

      Jean: 太太带带我啊!

      Ororo: 仿佛看到各大CP阵营分天下的样子

      Nat: 哈哈哈哈哈全校一起吃狗粮!

      Jean: 肯定又有很多聚聚要出现了

      Wanda:这不是很好吗?写文画画全面发展

      Raven: 说得好

      Ororo: 你们怎么不带Tony玩!

      Wanda: Tony只需要和他的Jarvis腻在一起就可以了

      Raven: 吃下这口安利

      Nat: 党中央发来贺电!

      Jean: 不不不不!我的心里只有教授!

      Raven: 年轻人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Ororo: 你这样是要被Erik浸猪笼的我跟你讲!

      Nat: 党中央发来贺电!

      Wanda: 你很快就会高喊“Hail Jarny”了,相信我

      Ororo: 其实Tony可以创一个吃货帮

      Nat: 哦,Clint、Bucky和Loki一定是头把交椅

      Wanda: 那Steve、Jarvis、Thor和Charles要不要创个保姆盟?

      Jean: 你确定不是痴汉盟…?

      Raven: 那Sam可以创个飞行社,和Warren一起

      Ororo: 一听就知道玩飞行棋hin专业

      Wanda: 哈哈哈哈哈哈哈

      Nat: Pietro怎么不加入田径社?

      Ororo: Kurt在里面_(:_」∠)_大概是一山不容二虎吧…

      Wanda: Kurt的能力完全是开挂好吧!他直接跟Pietro跑一定是Pietro赢!

      Nat: 捕捉到一只【野生弟控】Wanda

      Jean: Vision可以参加Scott的射击部✔

      Wanda: 我怎么不知道Scott还会射击?

      Ororo: Jean说的是镭射眼啦

      Raven: 万一他们兴头来了朝对方互轰怎么办?

      Nat: 有道理

      Wanda: 蚁人可以参加演讲比赛

      Raven: 万一他兴头来了即兴发挥怎么办?

      Nat: 召唤Hulk

      Wanda: 博士又要穿着内裤到处跑了吗?

      Ororo: 噫!辣眼睛!

      Jean: 怕什么?EC狼队天使夜那么闪你都活下来了

      Raven: 噫!!Ororo竟然萌天使夜!抱紧组织!

      Wanda: 天使夜大法好啊!

      Nat: ??Wanda你什么时候站的阵营??

      Wanda: 上次吃饺子的时候_(:3」∠)_来来来张嘴吃我安利!

      Jean: 有没有萌牌快的?

      Wanda: 我我我!我家Pietro那么可爱一定是下面(๑•̀ㅂ•́)و✧

      Nat: …Wanda你这样Pietro会哭的

      Wanda: 不要装了我看到你文档里面的Gamquik同人了:)

      Raven: 能写个肉吗?

      Jean: 跳上车

      Nat: 别这样,要优雅不能污!顺便你们想看什么Play?

      Ororo: 你们这样是不对的!顺便司机等等我!
   

      Hank看着沙发上聊的火热的姑娘们,猜猜我听到了什么?

       “她们在聊什么?”路过的Logan随口问了一声

       “Gamquik…什么的…”

       “那是什么?Pietro和Gambit的儿子吗?”

        Hank手一滑差点没扶稳他的眼镜:“不知道…还有Charles和Erik领证之类的。”

        “这么快?那我回去和Scott商量一下什么时候也去领一个好了。”Logan若有所思地走了

        Logan你为什么这么冷静!!这种大事应该赶紧搞个大新闻好吗!!……等等。你刚刚说什么?Hank又扶了一下他的眼镜,看来是时候搞个大新闻了

——————————————————————————————
       啊啊啊写着写着发现这种校园生活好棒啊!!开坑吧!!【不】
       (ಥ_ಥ)我只是偷懒没更一天你们就不爱我了吗!我的心都碎了!
    
     
     
     
      
     
     
     

     
     

评论(8)

热度(3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