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全员】全世界都在爱你们

      *百粉贺文!
      *设定大家无意中来到了一个平行世界,最后结尾也安全回到了原来的世界_(:_」∠)_大概就是无意中参加了一个平行世界一日游

      不对劲,绝对不对劲。复联众人在一个路人第三次回头看他们的时候不约而同的想道。这本是一个风和日丽出门觅食的好日子,但今天的情况好像有点特殊——

       超级英雄们虽然深受民众的爱戴,但是民众平时绝对不会打扰他们的日常生活。但今天是怎么了?所有路过的人都在窃窃私语,这让超级英雄们甚是费解

      “我说…那两个姑娘盯着我们很久了…”Sam朝着一旁努努嘴

      “可是我今天没穿反裤子啊?她们在看什么?”Scott再一次检查了他的裤子

       “Scott麻烦你在这种多人的地方少说点话!”Banner忍不住扶额





      “请问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Bucky受不了这种压力,向旁边的姑娘问到。那姑娘的脸霎时红成番茄嘴里语无伦次地吐出几个单词,他没听清,只好微笑着再重复一遍:“请问…”“不…没有,你长得很好看!”姑娘结结巴巴地回答他。他笑了一下,转过身去,就在这时。“啊啊啊啊啊!!”那姑娘尖叫起来,Bucky吓了一大跳

       紧跟着她和她的同伴说着些他听不懂的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吧唧好可爱啊啊啊啊我要炸了!!天下无我!!”“可爱到犯规!!先炸为敬!!”

        炸?什么炸了?吧唧?谁是吧唧??Bucky:???黑人懵逼脸???





       Wanda朝着窃窃私语的路人打了声招呼:“你们好~”

       人群安静了一秒,随即爆发出震天的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绯红女巫跟我打招呼了!!!”“Wanda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本命跟我打招呼了我本命跟我打招呼了!!从此世间无我!!”

      本命?本命是什么?我已经开始脱离这个时代了吗?Wanda有些心塞地想着






      Nat朝还在纠结要不要上来向自己问好的几个路人挥了挥手,“寡姐大总攻!!”“向寡姐表白一万次!!”“寡姐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是不是有些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金发甜心我宣你嗷嗷嗷!”“金发甜心我的爱!!”

     …一定是在说Thor/Steve。Steve和Thor装作没听到地回过了头




     “蝼蚁,你看什么?”Loki瞥了一眼围在自己身边2米外的路人

      “啊啊啊吾王万岁!!”“王妃美如画!!”“不娶何撩!!王妃嫁我啊!!”“哎呀王妃拉锤子袍子的时候不要太可爱!!”

      …原来征服中庭这么简单,那我当初费那么多事干嘛?还有我才是王!王妃也应该是Thor…不对!谁要娶他!Loki把爪子从Thor的披风上放了下来





      Peter把Harry护在身后,Harry朝身后的姑娘们笑了一下:“你们好呀!甜心们!”

      “Harry我的嫁!!”“小虫护妻太可爱了吧www”“Hail Parksborn!!”

      “Jar,我想次甜甜圈O3O”“请…稍等一下,Sir。现在有点脱不开身…”Jarvis有些应接不暇地说道

      “请不要大意地去吧!”“从这里拐弯处有一家超好吃的甜甜圈店!!如果可以请务必让我带路!!”“你不要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啦!”

      Jarvis疑惑地看着突然为他们让出一条路的群众们,
但Tony没让他多想便拉着他的手走了,顺便还朝那个为他们指路的姑娘眨了眨眼:“多谢你啦小可爱!”

      他们没有走出多远人群便发出一声响彻天空的“Hail Jarny!!”“老贾我也想吃甜甜圈嗷!!”“妮妮朝我眨眼了妮妮朝我眨眼了!!!”“情敌拔剑吧!!!”




     Banner觉得他的脸都快要笑僵了,虽然上前搭讪的人都很和善很可爱,但是一笑笑这么久真的不是常人所能啊TAT



     Sam察觉到围过来的人越来越多,想叫Scott通知其他人撤退,结果一回头发现Scott已经和群众们聊得不亦乐乎

     难不成这就是传说中的舌♂战♂群儒吗??





     当超级英雄们终于逃出人群,已经是黄昏了。众人长抒了口气

     “太好了,我竟然还活着TvT要不是Nat把我拉出来我还以为要死在那了!”Clint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

     “Steve都不会拒绝别人啦!好多姑娘等着跟他拍照呢!” “Bucky我看到有人揉了一把你的脸:)” “……”

     “底迪底迪为什么有人喊你王妃哦?”“闭嘴,傻锤子!”Loki有些脸红地移开眼不去看Thor

     “Harry都没有叫过我甜心qaq”“那是因为你是天使啊!”“www”

     “我的眼睛…”Nat捂住脸。“有那么可怕?我觉得大家都很可爱啊!”Wanda有些小开心地说。那是因为你不知道Vision躲在墙后面偷看还差点因为你把墙轰了。Nat表示不想再说话

     “我以前怎么不知道群众的力量这么伟大!”“…所以你是想说你一个人顶了所有人更牛逼咯?”Sam狠狠鄙视了Scott

     “…虽然都很友善但我绝对不要再把我的嘴巴僵着了!”Banner揉了揉脸





     “嘿!大家!这里!”不远处的Tony正朝他们招晃着手,Jarvis还抱着一大袋甜甜圈。

     “Jarvis你不要太宠Tony…这些甜甜圈他一天都吃不完的吧…”Sam看着那一大袋甜甜圈开始担心Tony激增的体重

     “才不是啦!是老板娘送我们的!她看到我和Jarvis走进来就直接塞给了我们一大袋甜甜圈(๑•̀ㅂ•́)و✧还说什么都不要钱!”“…她是不是还说了Hail Jarny之类的话?”
“是诶!你怎么知道!”

      看来党的同胞遍布五湖四海啊。Nat和Wanda交换了一个你懂我懂的眼神,深藏功与名

      “那我们回去吧?”“简直是要累死了_(:_」∠)_”“爱的力量是伟大的ww”“那我们今晚吃什么??”“甜甜圈啊,还有的选?”

      落日的余晖把交错在一起的影子拉的长长的,今天的超级英雄们也被大家深爱着。
     
    

——————————————————————————————
     (๑•̀ㅂ•́)و✧百粉贺文!希望大家喜欢!昨天没更新我有罪…我去写50粉贺文了…但是发不上来…我肉都炖好了竟然发不上来!!Sad!
      最后谢谢大家能够喜欢我的文!如果阅读我的文章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快乐,这就是我极大的荣幸了!
      感谢相伴,一路有你

评论(14)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