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全员】全员助攻行动

     *主虫绿,Peter视角

     “我觉得吧,我,好像,恋爱了。”Peter一脸严肃地与复仇者们说道。热闹的众人顿时鸦雀无声。“你说什么?!!!!”复联大厦上方环绕着复仇者们的尖叫。——今天也是平静的一天呢▽

      “早安,蜘蛛侠!”“早上好啊蜘蛛侠!”忙碌的人们纷纷停下手里的活计,抬头向飞跃在天空的红色身影打招呼。

      “早上好!New Yorker!”蜘蛛侠对着快速晃过的景象喊了一声,随即消匿在一个拐角。

       Peter从拐角巷子里匆匆忙忙地跑出来,手里拿着某个热情的女孩子送给蜘蛛侠的蛋糕和咖啡。糟糕糟糕糟糕要迟到了怎么办!(ಥ_ಥ)完蛋了完蛋了!!Peter一边快速奔跑一边在脑内咆哮着。

       突然一道耀眼的光芒闪现——诶?今天的阳光有那么好看吗?Peter抬起头想看清楚却猝不及防地撞上了那道光芒。“Och!”那道光发出一声惊呼。噫?Peter抬起头一看,卧槽完蛋了!!!那人的西装上有一大片咖啡渍。

        !!怎么办?!这西装看上去就很贵啊?!我竟然弄脏了它!!啊啊啊怎么办?!赔不起难道要卖♂屁♂股吗!!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在三秒钟内,Peter的脑子炸了。

        那人停顿了一会儿【完蛋了!他一定超生气的!】,开口【完蛋!!要挨骂了!】:“Pe……?”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会赔你衣服的!!我知道你的衣服一定很贵但是我一定想办法赔你!即使是卖……”Peter语无伦次地说了一大堆
      “噗……Pete?”那人轻笑了一声。——声音有点好听嗷hshshshs……不对!!他刚刚是不是叫了我的名字??

       Peter抬起头来,那人正好也看着自己,阳光洋洋洒洒地落在他周围,金色的头发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绿眼睛里的光芒让它仿佛一汪清泉,Peter甚至可以感受到它四季如春的温柔。这人怎么会自带暖光和滤镜效果?Peter有些晕乎乎地想。

       “Pete?”那人又轻唤了一声。Peter有些犹豫,但还是缓缓说出那个铭刻于心头的名字:“Harry?”

       Harry将下巴稍稍抬起,阳光在他的睫毛画下纤长的晕影,带着他无数次在心里描绘过的笑容:“嗯?”

       Peter觉得他是不是快要心脏病发作了?他此时此刻心跳如雷,心跳的声音大的盖过了所有声音,只剩Harry的余音轻轻扫过他的心尖。剩下的事情他不太记得了,只记得Harry像小时候一样拉起他的手,和他去了很多很多地方,但他的脑子只剩下Harry的样子,完全想不起来他们干了什么。

       “嗯,大概……就是这样。”Peter捂住脸,港真!!这真是太丢脸了!!和暗恋了那么久的人重逢自己竟然什么都没做!还像个白痴一样弄脏了人家的衣服!

       等了许久,众人没有像自己想的那样扑上来balabala炮轰自己。Peter悄悄打开手,从指缝中打量众人——Steve一脸痛心疾首地摇头,Bucky在旁边开导Steve;Nat和Wanda一脸意味深长地讨论着什么;Tony很赞赏地看了他一眼,想说点什么但Jarvis搂了他的腰往怀里带,没让他说出口;Clint和Vision站在Nat和Wanda旁边,一脸复杂地看看她们再看看自己;Thor一脸兴奋地想和自己说话又被Loki一个手刀给憋了回去;Scott絮絮叨叨了一大堆——虽然什么也没听懂,Sam和Banner一脸无奈地看着他。

        “Hey,伙计们,你们扯了一大堆到底扯出什么没有!!”Peter终于受不了这诡异的氛围,开口了。

        众人停下讨论,开始和他大眼瞪小眼。最终还是Bucky率先开口了:“噢噢年轻人的恋爱我们已经不懂啦!”

        Thor:“喜欢就去追啊!追不到就%*$&#……”

        Tony:“真不愧是我儿子!缺钱就说有我呢!不过钱都是Jar管着( •̀∀•́ )”

        Scott:“我觉得应该balabalabala再balabalabala…”

        …Excuse me?所以你们讨论了半天到底讨论了什么?Peter给了他们一个绝望的眼神。

        “噢噢说起来上次的那个甜品店超棒啊!!下次再一起去吧!!” “好啊好啊(ˉ﹃ˉ)!!抹茶蛋糕简直赛高!!”balabalabala

        Peter看了一眼已经歪楼歪到西伯利亚的众人,放弃了把话题拉回来的想法。

       “Peter,如果喜欢,就去追吧。”Banner的声音从身后传来,Peter回头感激地对他笑笑,Loki不明所以地哼了一声。——…咦?我是不是把今天的课都给旷了??Peter有些痛苦地捂住脸。

       接下来的几天Peter都和Harry腻在一起。博物馆,图书馆,天文馆…总之,Peter能够想到的地方都去了一遍。

       虽然很开心啦,但是似乎总有人跟着他们?比如在天文馆的时候,他在和Harry讲解星座,有个人路过的时候叹了口气——似乎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思?再比如在博物馆的时候,说真的,星期天的博物馆不是一般的挤,他只好紧握着Harry的手慢慢前行。这时候有个人撞了一下Harry,Harry一下子跌进自己怀里。虽然很开心啦,但是到底是哪个小兔崽子干的给我站出来!

        “Pete,周末我们去海滩吧?”Harry突然侧过头向Peter说。

        “猴猴猴去去去!!!!”Peter强忍住笑意但是一开口就把♂持♂不♂住了

       第二天下午,Peter准时在楼下看到了Harry。“早上好,Pete。”天呐Harry的笑容简直比太阳还要好看——Peter.痴汉.Parker

       “Pete?”Harry在往前的几步停下,微微歪着头,朝Pete眨了眨眼睛。“…啊?嗯嗯我在!”Peter顿时回过神来。“你怎么老是走神啊?”Harry有些不满地鼓起了腮帮子。“没有!绝对没有!”Peter立马否认。

       “…你还记得我们小时候一起抓螃蟹的事吗?”Harry无奈地看了他一眼,“抓完以后我们还一起回家吃了饭,那是你第一次去我家。”

       “噢噢记得记得,你吃花椰菜的时候的表情我至今记得哦!”

       “这种无关紧要的事情不需要记住啦!!再说我不喜欢吃花椰菜,不是还有你吗?最后那些花椰菜也一点都没剩下啊!”Harry微微有些脸红。

       “…Harry,我要跟你坦白一些事。”

       “哦?你是指你抓螃蟹的时候被夹的疼哭了还告诉我你一点都不觉得疼这件事吗?”

       “不,不是这件…不对!!你为什么会知道我当时哭了!”

       “得了吧,你的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了。你继续。”
       “…好吧。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吃花椰菜,但是我不想你被管家爷爷骂所以才全部吃下去了。”

       “哇哦…这真是…嗯哼,继续。”

       “上次要和你表白的那个姑娘其实是我把她的裙子弄脏了她才提前走了。”

       “…嗯…还有?”

       “你以前收到可以论斤的情书都是我扔掉的,你离开后我每天都在打听你的情况,你每次的约会我都想要阻挠你们…”Peter越说越没有底气,“还有最重要的一件事要像你坦白,其实…”

       “你喜欢我?”Harry的视线落到旁边,问到。

       “我喜欢…诶?诶诶诶?”

       Harry指了指旁边,Peter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他看到——一朵巨大的心形云正从海岸线的一端招摇过市。

       “卧槽这啥玩意?”????黑人懵逼脸???

       “你不知道?所以你刚刚不是要跟我告白咯?”Harry挑了挑眉。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我本来是想表白但是我不记得我会把云凑成心形这种特殊技能啊!!但是我是刚刚是真的想向你告白的#&*%$…”我到底在说什么啊…Peter捂住脸良久,深吸了一口气,用尽力气喊到,“Harry其实我暗恋你很多年了就算你不答应也没关系只要不要离开我但是如果你答应我我一定balabalabala…”

       “你刚刚说什么?再说一遍?”Harry有些好笑地看着面前的人。

       “…我不会把云凑成心形这种特殊技能?”

       “不对,下一句。”

       “…我暗恋你很多年…”

       “哦?这么巧,我也是。”

       Peter愣了一下:“那你是…”

       Harry朝他眨了眨眼:“Peter,你愿意成为Harry的男朋友吗?”

       愿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当然愿意!!啊啊啊我要去跑三圈冷静一下!! ——可还没当他将话说出来,海岸上传来熟悉的吵闹声——喂…不会吧?

       “那些人是你的朋友吧?刚刚他们就一直跟着我们咯。”Harry偏过头朝吵闹的地方看去。

       啊…是啊…我怎么会没想到呢…那朵心形云、以及这些天和Harry在一起时发生的奇奇怪怪的事…“喂…我说你们啊…”Peter有气无力的说道。一道身影闪过直接略过了Peter:“你好,我是Tony Stark。初次见面,想必你就是Peter经常提起的Harry了!若Peter要是有什么欺负你的地方,请告诉我们,我们绝对对Peter严惩不贷。”——喂!这艘友谊的小船要翻了哦!!┻━┻︵╰(‵□′)╯︵┻━┻

        “没错没错,如有什么不满我们保证让他回厂重修!”Wanda在旁边接话——别以为我不知道刚刚那朵心形云是你的杰作哦!!…虽然干的不错就是了。

        “为了庆祝Peter顺利脱单!我们去甜品店庆祝一下吧~\(≧▽≦)/~”

        “好啊好啊!!小甜饼大法好!!”

        “布丁才是正义!”

        “Peter买单随便点!”——喂!谁说的!!

         Peter叹了口气,Harry执起他的手与他交握。看来以后的日子不会孤单了呢。

         沙滩上深深浅浅地印出一大串杂乱的脚印,地平线的另一端是闹做一团的身影,天边的心云稳稳地挂在黄昏里,执起的双手此时此刻就是稳握的幸福。

        余生余年,有你们多好。

——————————————小剧场1————————————
      “天文馆?博物馆?图书馆??Excuce me?Peter情商是都用来补足他的智商了吗??”Nat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嗯,看来Peter需要我们的帮助。”Wanda迅速和身后的复联众人达成了共识。

——————————————小剧场2————————————
      黑发的魔法师收起了他的魔法,给正在向他跑来的金发男人翻了个白眼。

      “底迪底迪为什么不直接向Peter施个法让他向Harry表白呢?”

      Loki嫌弃地看了他一眼:“少废话!让你去撞一下Harry还差点被发现!要不是我及时给Peter施了个幻觉你早就被发现了!”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明明说不参与这件事,现在却…”Thor还想继续问下去,但Loki已经不由分说拉起他的手向门口走去。
——————————————————————————————
     脑洞存量告急!哔哔——【躺平】一写到甜文我想我的文笔大概就是死了(ಥ_ಥ)没写好在这里给大家谢罪了!
      
      

      
      
     

评论(9)

热度(1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