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复联全员】一个原地转圈【划掉】波澜曲折的故事


   在Wanda刚刚加入复联不久,Banner博士就将要离开了。

   今天也是平静的一天呢(:3▓▒Wanda这么想着,慢吞吞地爬起了床。唔……这个时候大家应该都还没起床吧?……今天……是博士离开的日子啊。

   “早上好啊,小女巫。”Wanda踏进客厅,一声突如其来的问候响起。Banner博士带着温和的笑容,看着这个小女孩。

    “早上好,Banner博士。”Wanda有些局促地回答。

    “其实你也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Banner或者Bruce。”Banner有些无奈地笑了一下。

    Wanda没有接话,气氛一下子沉默了起来。
    “博士为什么要离开呢?”Wanda突然开口。

    “……大概,是为了去寻找一个答案。”Banner翻了一下手里的书。

    “很重要吗?” “嗯……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只有找到答案,我才能回来。” “那,早点回来吧,大家都会等你的!”

     Banner抬头看了一下眼前的姑娘,“嗯,我知道。那么,在我回来之前,能拜托你照顾好大家吗?” “当然,博士现在就要走了吗?”

     “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就不一一道别了。那么,剩下的就交给你了,小女巫。”Banner侧头给了Wanda一个微笑,眼镜略微地反光使她看不清他的神情。“那么,再见了。” “……请早日回来吧。再见,愿你一路顺风。”

      Wanda一个人缩在沙发上出神。Banner走了以后客厅又恢复了冷清。大家陆陆续续起床,来到客厅,又重新回到自己的地方做着自己的事。

      Wanda已经在复联大厦里住了一段时间,她开始注意到一些事——

       Steve经常会拿着一张照片发呆,在闲暇的时间会去美国队长的博物馆待上很久,直到闭馆时间才回来。

       Natasha时常出任务满世界跑,看不到她是常事。她在大厦里待的时间很少,经常完成一个任务就立马奔赴下一个,就算是一些不需要她亲自上阵的任务她也要去。

       Clint很少吃小甜饼了,他经常会去帮忙收拾Natasha的东西——即便它们根本没移动过。

       Peter每天都会去学校,会起很早很早去学校——这让Wanda自叹不如。他经常皱着眉头走神,有时候甚至可以看到他熬夜的黑眼圈。

       Thor偶尔会跟她讲一些关于阿斯嘉德的事,关于他小时候,和Loki——那个大名鼎鼎的邪神的故事。有时候说着说着,Thor会突然停下来,一个人陷入沉思,每次他陷入沉思后,都会捂着脸不愿再说话。

      Tony很忙,忙他的Stark公司,或者成日把自己关在实验室。偶尔会有那么几次他走出实验室,叫他的AI管家:“Ja……Friday。”然后又沉默地回到实验室。

       后来,发生了很多很多事,他们有新的复仇者加入,却又开始分裂、内战。

      再后来的后来,大家又再一次回到一起。兜兜转转,他们又回到原点。

      过了很久很久以后,某一个圣诞节的早晨,女巫渐渐从睡梦中苏醒,她在床上坐了好一会才缓过神来。她捂着宿醉的脑袋,抱怨昨晚平安夜不应该喝那么多酒。

       Wanda把脚塞进了棉拖里,朝客厅走去。

       冬天的早晨总是很暗的,外面似乎还下着雪。客厅的壁炉还在散发火光,众人的声音从客厅传来——大家已经起床了吗?

      “早上好啊,小女巫。”

       还迷迷糊糊的Wanda顿时愣住,朝声音的源头看去——Banner坐在壁炉旁边的沙发上,手里捧着一杯热可可,白色的雾气让他的脸看上去不是很真实。

      “Banner。。博士?”

       “噢!早上好,Wanda!你起床了吗!我还想让你们再睡一会呢。”Steve从门外走进来,连同Jarvis。

        “Banner博士回来真是帮了大忙,让我们能够赶在第二天把晚上留下来的东西收拾好。”Jarvis笑着说。

        “Steve?”Bucky脚步还有些迷糊地从卧室走了出来。“早安,Buck。你在沙发上坐一下吧,我给你去热牛奶。”

        “早上好,Jarvis,Banner,Wanda。”Bucky似乎缓过神来了,对身旁的人打招呼。
       还未等Wanda回答,旁边传来Nat的声音:“Clint!!!你给我过来!!你昨晚吃了多少小甜饼!怎么冰箱里的小甜饼都没有了!”

       “……其实Loki和Tony也有吃!”Clint有些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然后把Tony和Loki也拖下了水。

       “我才没有!我的真爱只有Jarvis和甜甜圈!”Tony正好从卧室里走出来,反驳道。

       “Sir,穿这么少出门会感冒的。”Jarvis皱着眉头放下手里的厨具,去拿了一件外套替Tony披上。

       坐在不远处的Loki蹭了一下Thor的肩膀,换了一个更舒服的姿势窝在Thor怀里,从书中抬起头给Clint翻了个白眼:“我才不会吃你愚蠢的小甜饼。”Thor发出一声轻笑,惹来了Loki另一个白眼。

      “嘿,大家早上好啊!”Peter牵着Harry的手加入了大家。

      “早上好Peter,我刚刚热好了牛奶,你们要不要来一杯?”Steve一边往杯子里倒牛奶一边问。

      Peter转头向Harry征询意见,Harry点了下头,Peter立马兴高采烈地跑去给Harry拿牛奶了。

      Wanda正想起身也拿一杯,一杯散发着热气的牛奶便从旁边递了过来,“我觉得早上喝一杯热牛奶对肠胃更好。”Wanda抬起头对上Vision的眼睛,接过牛奶抿了一口——热牛奶比其他牛奶好喝多了。Wanda在心里这么想着。

      晨跑回来的Sam和Scott回来又是一阵吵闹。哦不,其实只是Scott单方面不断向Sam搭话,而Sam用一个个白眼回答了他。

      客厅里挤满了壁炉散发出的暖光,照得人忍不住上扬嘴角。

      “博士找到想要找的的答案了吗?”Wanda扣住Vision的手腕让他不要再摸自己的头

      “……嗯,”Banner停顿了一会,把十指交握,“是,是的,我想我找到了。”这次带着温和的坚定。

      Wanda看着在客厅打闹的众人,不再说话。

      “Banner。”  “嗯?什么?Wanda?” “欢迎回家。” Banner抬起头看着眼前的女巫,回她一个温柔的微笑:“是,我回来了。”

       兜兜转转,他们又回到了原点。

——————————————————————————————
_(:_」∠)_博士的cp线藏的好隐秘啊!!!!多重人格很萌啊!!吃我安利!Q▽Q请不要吐槽浩克×班纳这个tag因为我实在找不到组织不知道他们叫啥!!请原谅我吧!!!【猛虎下山式】
     
      
     
  

评论(25)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