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盾冬/虫绿/锤基/贾尼】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猎鹰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最近他老觉得妇联大厦里弥漫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味道,他归之为是大厦太久没有清洁卫生。

     啧,看来要进行一次大扫除了( *・ω・)✄╰ひ╯

     首先从厨房开始吧(ง •̀_•́)ง  可还没有走进厨房,他就听到了Steve和Bucky的声音。

     “Buck,苹果派做好咯,要尝一口吗?”  ——Excuse me?Cap我怎么不知道你还会做苹果派??

     “啊~” ——噫嘘唏!!!Cap你怎么不喂我!!

     “Buck吃东西像小动物一样(ˉ﹃ˉ)好可爱啊!”——Cap麻烦把你痴汉的样子收一下好吗 :)

     “只有吃东西的时候可爱吗?”——我要吐了!!

     “不不不Buck什么时候都是最可爱的!!”——没!眼!看!!!

      妈蛋这里的味道好浓!!!等那两个老冰棍走了我要重点打扫这里!!!┻━┻︵╰(‵□′)╯︵┻━┻

      说起来,这味道说不定是厕所传出来的?(ง •̀_•́)ง那接下来就去厕所看看吧!

       今天怎么到处都是情侣 :) 眼睛都要瞎了好吗?Sam朝试衣间里的Peter和Harry翻个白眼

       “Pete,这件怎么样?”——好看好看,你真的觉得Peter会说你不好看吗?

        “好看!!!!”——嗯,所以你们打算走了吗?!

        “你上一件和上上件都是这么说的啊!!到底哪件好看!”——科科,专心打扫,专心打扫

        “媳妇儿你穿啥都好看嗷嗷嗷(ˉ﹃ˉ)!!”——哦,怎么味道越来越浓了?

        Sam为了保护眼睛最终还是走开了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T^T,Sam一边擦窗一边这么安慰自己。

        “Jarrrrrr!!嗷——呜~”Tony咬了一口Jarvis送到嘴边的甜甜圈。

         。。。。平常心,平常心。Sam深吸了一口气

        “Sir,请容许我提醒您,这是今天最后一个甜甜圈了,您今天的甜量摄入度已经快要过量了。”——科科,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QAQQQQ?!!!Jarrrr!再一个!!最后一个!!真的是最后一个!!!求你了Q3Q!”——Jarvis是个有原则的管家!!他不会答应你的!!

        “。。。好吧,那就再最后一个。”——哦 :) 想不到你是这种管家!

        “底迪!!!你要去哪!!”——不,我不想听!饶了我吧!!_(xp」∠)_

        “去买布丁啦。。。你能放手了吗,再给我丢人你就不要回阿斯嘉德了。”——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最后还不是带他回去了!!!

       “我和你一起去!!”

       “。。。嗯,好吧,但是你要是敢在外面给我丢人你就不用回来了 :) ”——Loki你这么宠大锤是不对的你知道吗!!!

       Sam平复了一下体内的洪荒之力,我觉得我需要一个人静一静。

       “Sam?你在干嘛呢?”路过的Wanda叼着一块面包看着Sam一个人拿着抹布傻站着,上前问到

       “噢,Wanda,难道你没有觉得最近大厦里总有一股奇怪的味道吗?”Sam尽力保持脸上的微笑让它看起来不让它太奇怪

        “哦,那个啊,有啊,不是一直都有吗?那股恋爱的酸臭味。”Wanda满不在乎的甩了下头发

        “啪嗒。”Sam的抹布掉在了地上。

        我迟早要烧了那几对狗男男( *・ω・)✄╰ひ╯
      
        
    

评论(4)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