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盾冬】一首岁月的情歌【下】

    Steve又陷入了沉思,距离Bucky醒来已经过去了一周,整整一周,他觉得自己很不正常。例如,见到Bucky时,心跳飞快,千言万语刚张嘴却又变成“早安,Bucky。”再例如,他的脑子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起Bucky,待到自己发现时嘴边已经挂着傻的不能再傻的笑容。Steve有些挫败,他到底是怎么了?难道他真的对Buc4ky有意思吗?

    Bucky觉得Steve有些不对劲,他总是躲着自己,偶尔碰到也只是简单的一句“早安”,他甚至没有看自己的眼睛!Steve到底怎么了?

    得知情况的Nat 和Wanda火速赶来,看到Bucky正低着头,微嘟着嘴巴,轻皱着眉。Bucky注意到他的房间门口正站着两位女士,站起身把她们迎了进来。
    “有什么可以为你们效劳的吗,两位美丽的女士?”Bucky温柔的笑了下。

     哇哦~ 两位美丽的女士同时在心底感叹了一声。Wanda想,不管Steve是不是对的,但Bucky笑起来的样子真是太甜了!

     听到她们来访的目的,Bucky皱着眉头,用宛如幼鹿的眼神看着她们,委屈地说:“我觉得Steve不喜欢我了!”

     不不不!他就算不爱国了也不会不喜欢你
     “我是说,你们看,他都不用昵称叫我了!”

     Nat:????

     Wanda:????

     老冰棍的世界果然不好理解【手动再见】

     “那这样吧,我们大家一起出去采购,你借机与他和好?”Nat忍住去摸这头小鹿仔的冲动,如此建议。

     这个计划很快得到了除Steve不明真情以外的所有人的一致赞同。

      这真是个风和日丽的好天气,Sam感叹道,一回头看到那几对正腻在一起叽歪的情侣。。。。嗯,也是秀恩爱的好时候。

      大家很有默契地散开,留下Bucky和Steve独处的空间。

      不得不说,现在的气氛可真是有点儿怪。Bucky和Steve这么并肩走着,却也这么沉默着 。

      “嗯。。”Steve听到声音回头看着Bucky,“Stevie,你。。最近还好吗?” “嗯,还可以吧。”
      这他妈就尴尬了!!!!怎么办!!喂!不要不理我啊!快救救场嗷!!不要装作听不见好吗!!!明明刚刚还偷听的那么认真!!

       “。。。。Stevie和我待在一起不开心吗?”
       Steve抬起头看着Bucky,Bucky却低着头看不清表情,“如果Stevie和我待在一起不开心的话,一定告诉我我哪里惹你不开心了!我一定努力去改!请不要不喜欢我!拜托你。。呜。。”

        Steve还没听清楚Bucky说了什么就被尾音的呜咽勾了神。

       “噫?!Bucky你哭了吗?!!”卧槽Bucky好像哭的更厉害了!!#当街弄哭了喜欢的人怎么办!在线等!急!!#  Steve急得团团转,大脑都快当机了  

       “Buck你别哭了好不好!我给你买好多好多的牛奶和李子!以后我每天给你煮热。。”

       “你刚刚说什么?”Bucky突然抬起头,抓住Steve的手,想要确认什么。

       “。。。我以后天天给你煮热牛奶?等等 ,Buck你脸上怎么没有泪痕?你刚刚不是。。”

       “不是这个啊!!你刚刚叫我什么?”

       “。。Buck?”

       Bucky缓缓叹了口气,抬起头,微眯着眼睛,带着甜蜜笑意的嗓音响起,“嗯,我在,Stevie。”

       Steve觉得他的心跳在这一刻停止了,是不是上次的间歇性耳鸣又犯了?我怎么又什么都听不见了?他迷迷糊糊地伸出手,说出在曾经在无数次响起的话语,“Buck,我要和你在一起,我真的真的要和你在一起。”

       在说出口的那一刻,Steve就觉得自己简直蠢到无可救药了,他想过很多很多个和Bucky告白时的场景,它们无一不是完美的,群鸟合歌,流光作伴,他的Bucky值得最好的。但现在和自己想的实在是差太远,心上人在几分钟前还因为他哭泣,拥堵的商场安静着期待着下文,他甚至可以看到损友们的白眼。

       但这些都不重要了,后来Steve回想起那天,仍然是迷迷糊糊的,但他仍然记得清楚,他的Bucky,他的爱人,扬着眉毛,眉眼被笑意压弯,“哇哦,Stevie的告白连一句喜欢的不带的吗?”他转了个身,衣角翻飞出完美的弧度,“不过,我好像也正好想和你在一起。”他转回头对Steve回了个微笑。

       Steve突然觉得他设想的一切都不重要了。只要是Bucky,不需要群鸟的合歌,不需要盛开的鲜花,一切就已经是最好。

        在双手交握的那一刻,这首长达九十年的情诗终于写下了完美的句号。

        Natesha终于松了口气,一直紧握着Clint的手微微松开,随即又被Clint紧握。

       Tony和Jarvis相视一笑,带着无言的默契。

       Wanda在一旁哭的泣不成声

       Peter将怀里的Harry抱紧

       Thor看了看身旁的Loki犹豫着要不要拉住他的手,却发现Loki的手早已紧紧握住他的手臂

       Sam:Danm  it!我好像开始发光了!
      
       爱情有着无数种模样,它是太阳亲吻花瓣的第一缕阳光,它是大海倒映的天空,它是Steve Rogers用九十年为Bucky Barnes写下的一首情诗。

       仅以这首诗,献给所有相爱的,被爱的与渴望被爱的人。愿你能遇到那个最好的人,每个人都值得最好的爱。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