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清晨的复仇者联盟

   Tony今天起了个大早,他揉着还带着生理泪水的眼睛走进了客厅。乒乒乓乓的声音从厨房里传出来,哦?Steve老妈子这么早就起床整早餐了??Tony走向厨房门口,刚想开口,就听到

“Steve,我想喝牛奶”   哦?铁臂也在??小两口干嘛呢?

“Buck,空腹喝牛奶不好,等我一会,我给你弄早餐”    啧,Steve.宠妻狂魔. Rogers

“那我要吃牛奶饼干(´Д`)”  科科,带颜文字也没用!
“好好好吃吃吃!!!O3O”  Steve我上次说要吃甜甜圈的时候你不是这么说的!!!!

大早上的刚起床就看见狗男男秀恩爱,辣眼睛!!!
                                                                 ——Tony.心累.Stark




   Peter今天起了个大早,他揉了揉头上乱糟糟的毛打了个哈欠,迷迷糊糊的走向冰箱。咦?好像刚刚有谁走过去了??好像是我干爹??还揉着眼睛说什么辣眼睛??啥玩意儿??Peter.闲的发慌.Parker随手拿了包饼干赶紧跟了上去

   哦?刚刚我是不是看到我干爹的男朋友走过去了??

   啊?我干爹是不是再向他的管家男朋友撒娇?!

   啥?辣眼睛要吹一吹这种话才不是我霸道总裁的干爹说的!

   喂?怎么吹着吹着就亲上了?!

   噫?这里还有人啊喂!贾维斯想不到你是这种管家!!

   目送着他们远去,#遇到干爹和他管家秀恩爱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干爹和他管家是狗男男关系所以我该叫管家什么?在线等!急!#




   “Pete?去拿包饼干怎么那么久!再不回来你别回来了!”“QAQQQQHarry我错了我这就回来!!!”

   Sam沉静地喝了一口手里的蔬菜汁,看着Peter向Harry扑去然后被Harry一脚踹开,揉了揉眼睛

  大清早的,眼睛有点辣得疼

评论(10)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