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

称呼随意。
还有在写文。

黑水的碎碎念。很矫情,别看了吧?

高三好烦啊……
一上来发现又掉了好多粉,说不上多在意这个粉丝数,但是我更在意的是,为什么我更文还掉粉?我撕逼的粉丝数都涨得比我更文的粉丝多,难道你们更喜欢我撕逼?
是我写得不好,所以大家取关也情有可原。没有当着我的面说出来,谢谢大家,很温柔。
我也不刷tag很久了,怕一打开就是撕逼、挂人,怕原本太太云集的圈子如今冷清得只有寥寥数人,怕碰上不想碰上的人……只偶尔翻翻自己的文,从开始到现在,感觉见证了一个标题党的成长(。)也看到了热度从不错到现在的低迷状态……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可能是真的应了太太们的话,努力的人打不过标题党。我自己也算个标题党,甚至标题起家——这么说,可能会招致反感和双标的罪名,但我还是想说,以现在这种状态,文手真的会有一丢丢委屈的……
我觉得自己的文一直都很尬啊哈哈哈,都是承蒙大家厚爱捧场,才有人看。
写文到现在,有一点小小的初衷和愿望一直没变,我只是希望在某个无聊或者失望的日子里,回到这里时,有人能够陪我说说话,聊聊天而已。
但是,也是从写文到现在,我觉得孤独一直没有离开我。

不知道写这些干嘛,就是高三了觉得好烦。
我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够告诉自己,因为你足够强大,所以才要忍受孤独。

评论(5)

热度(19)